這篇要繼續分享Kiehl's這個品牌,從去年開始嘗試試用後,用起來覺得不錯而回購的系列:Kiehl's激光淨白系列(化妝水+精華液+水凝凍)

會用到這個系列,其實是有一點誤打誤撞的。

某次贈品選擇了這款淨白系列的水凝凍,雖說是凝凍類,但在不會太冷的天氣裡,對我來說有面霜類的效果,用了之後肌膚狀況覺得很不錯,就在保養品都用完之後,決定嘗試用用看這一整組的效果。

這款是激光極淨白機能水,擦起來水水滑滑的,平常沒有特別感覺,保濕效果還可以。

有時候我會搭配著精華液一起使用,敷個十分鐘,提升臉的明亮度。

這是贈品洗面乳,但我洗臉的保養品還在慢慢排隊使用中,所以目前還無法和大家分享這瓶有什麼特殊的部分。

2017.09補述:使用過洗面乳了,但我覺得使用起來尚可,沒有特殊感覺,泡沫比較不容易出來。

這罐很多人推薦的精華液,我買的是大瓶包裝(覺得換算下來比較划算),瓶身是透明的,感覺晶瑩剔透。

這瓶其實是淡斑精華,強調擦在有斑點的部位,加強淡斑,但保養上我實在沒有習慣分這麼多,都直接擦整臉的。

這瓶效果我真心覺得不錯,長期擦下來,除了不會長痘或乾燥之外,在膚色部分真的有感到變淡,而且大瓶裝的量好多,可以好豪邁地擦上去,心疼指數和一些名貴保養品比起來低很多呦。

最後,是贈品一開始讓我喜歡上然後回購正品的水凝凍了。

這瓶我覺得對敏感肌,或是偏乾性的肌膚朋友來說,春夏天很適合使用,冬天較乾冷的季節還是有一點不夠力,可能需要其他的保養品來協助,不然還是會有點乾乾的。

以上,是這個系列的分享,有興趣的朋友就參考看看囉,希望大家都找到適合自己肌膚的保養哪。

 

----Kiehl's其他保養閱讀----

[美體小物]:Kiehl's莓果薑黃精粹亮面膜。2017

 

arrow
arrow

    小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