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趟去日本,帶回來了平常愛用的香氛保養:幾件ROSE OF HOUSE的保養品。

平常在台灣都是從香草集處購入,這次在日本時,直接逛到了他們的品牌,當然要好好採買一下下囉。

這件Rose of House 玫瑰物語柔順護髮素,是以前就用過的護髮素,也是這品牌讓我印象深刻的保養品之一。

這隻護髮素有這系列品牌一貫優雅的玫瑰香味,擠出來是乳白色像乳液一樣,我通常使用後會再用毛巾包著熱敷一下,讓溫度進去,更有滋潤的效果。

效用的話,我覺得這款護髮素不算是很有力的那種護髮,但是用完之後頭髮會很柔順、鬆鬆軟軟的,所以在使用上我會與較強效的護髮品來交互使用,讓頭髮有不同的保養效果。

最後,也是我喜歡這款護髮素的原因,它的玫瑰香味很持久,有時候洗了頭髮,隔了一兩天仍然能聞到它讓人舒服的玫瑰香。能夠帶著喜歡的香氣去工作和生活,也是件令人愉快的事情吧。

 

----其他護髮小物----

[美髮小物]:Fresh聖歌繆思洗髮餅+花蜜護髮膜。2016

[美髮小物]:Fresh情歌繆思洗髮餅+情詩繆思護髮膜。2016

 

arrow
arrow

    小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