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發現自己的皮膚是敏感肌之後,我就很少亂試,或亂換保養品了,尤其是面膜,因為慘痛的經驗實在太多......

有臉腫成豬頭一樣的後果,也有皮膚癢到拖了一層皮的下場,總之,用習慣用的、簡單的保養品,最不容易出錯。

不過偶爾也會,再開發其他的保養品來替代。

原因是有時候感到保養效果好像隨著持續使用而效益降低這部分我一直有點疑惑,但本篇就先不討論這個了),所以也偶有會嘗試其他商品的機會。

Kiehl's就是這樣認識的。

雖說是嘗試和開發,但也是有先做一些功課,看看大家的使用狀況來決定的。

買了幾次商品,這一兩年也持續使用了好一段時間,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幾項敏感肌用了也不錯的保養品吧。

這款「莓果薑黃精粹亮面膜」,是2017 年才使用的商品。

在買的時候其實有點猶豫,因為在網路查到的評價毀譽參半,不像其他的明星商品一樣被普遍喜愛,不過,因為那陣子需要買新面膜,思考過後還是決定下手了。

主打告別暗沈、代謝角質、加強循環,算是補足我平常比較欠缺的保養部分。

薑黃是這幾年很紅的東西,在保養品的成分看到好像也不算太稀奇齁。

不過我還是比較相信保養要由內而外啦,外在的保養品比較算加強和輔助吧,內在身體狀況不佳,其實保養品也沒什麼用無誤

面膜打開,一樣有一層乾淨的白色塑膠膜在保護著。

這是面膜的長相。

薑黃色的,面膜中有一些顆粒,敷上去的時候味道,和觸感還蠻有趣的。

我通常是一週敷個一次,當作代謝角質,敷起來冰冰涼涼,偶爾會有點刺刺的,我自己推估可能是臉部比較缺水的狀況,大部份時候都還好,敷起來算舒服。

敷約十多分鐘後我會沖洗掉,洗的時候不會太大力,會用溫水慢慢按摩,溫柔的洗乾淨(我很怕刮傷自己....)。

對我來說這瓶面膜的效果還不錯,敷完之後臉部的確有比較明亮,不過要說發光或是健康光澤的話,我覺得是還好,這部分可能還是跟身體狀況比較有關(再次強調)。

總之,這是罐我覺得效果ok的面膜,用量也出乎意料的省(還是我用太少?),用到現在還算滿意,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