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H的沐浴用品,一直是很多人的心頭好。

台灣目前已經沒有販售了,據官網的消息說明,配合英國原廠政策的緣故,台灣目前是沒有專櫃在販售LUSH商品的。

這對於喜愛這個品牌,享受沐浴過程的朋友來說,一定有一些適應不良的部分吧(拍拍)。

會這麼說的原因是,過去某牌有個我相當喜歡的味道的身體乳,然後在某一天我發現,這個味道的乳液停產了.....這件事情讓我有點沮喪(我好容易沮喪....),因為很喜歡那個味道,當時我在網路找了半天剩下的商品,結果最後也還是沒囤到什麼貨。(一講到這件事我還是有一點怨念啊....

總之,我能體會喜歡的東西可能再也找不到的感受(再拍拍)。

不過,相對於我喜歡的已停產乳液味道來說,喜歡LUSH產品的朋友,只要這家公司還沒有停產、停售,就不要放棄,一切都還有希望的()。

回到LUSH的沐浴用品這邊,手上剛好還有過去朋友送的生日禮物,LUSH青春泉源香氛皂,分享一下使用的感覺。

這款香氛皂的主要成份有乳香精油、水杏桃乾、小葡萄乾、小紅莓乾為什麼有介紹糕點的感覺....)、佛手柑精油等,感覺很豐富又好吃

打開外面的紙包裝後,裡面還有一層塑膠的薄膜,好吃的香味一直從裡面傳出來。

將將將將,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

好的,我們還是正經一點,香氛皂看起來真的包括了他列出來的成分呢,葡萄乾、水杏桃乾等,真的看得出來,聞起來超級香的,看起來像一塊糕點,聞起來也有那麼點食物的味道。

拉近一點看,真的長得很有趣呢。

洗起來的感覺,泡沫柔細、也很容易搓洗出來,味道就和乾燥時聞起來差不多,很好沖洗,不會洗完還殘留在身上的感覺,整體來說,洗起來很是享受,難怪這麼多人喜歡使用它。

分享我對這個香氛皂的感受,給喜歡享受洗澡的朋友們,也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喔。

 

----美體小物相關閱讀----

[美體小物]:DHC純欖護唇膏

[美體小物]:香草集玫瑰密語凝香露

[美體小物]:香草集親愛寶貝去角質美體霜

 

arrow
arrow

    小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