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南天生活輕旅,是2016年10月左右,剛好有機會到台南放空幾日時,挑選了很久後,所選擇的住宿地點。

小南天生活輕旅官網請參考

小南天的交通方便,就位在火車站附近的市區,距離不遠。生活機能便利,但又位在一條小小巷子內,頗有隔離喧囂的感覺。

當天到達的時候已經是夜晚時分了,小南天的招牌很極簡,白底藍圖,旅店前還有一排白色的腳踏車,應該是可以出借給遊客使用的。

公共空間的燈光昏黃而柔和,讓人覺得舒適。

櫃檯上有著這樣的字條,看來,來到台南的朋友,不管愛吃什麼樣的口味,都逃不過養豬計劃這件事啊。

公共空間有咖啡機,可以隨時來一杯熱呼呼的咖啡,伴著悠閒的時光。

拿到了房間鑰匙,一樣做的很有他們的風格,簡約,小巧。

房型部分可以直接參考他們的官網喔,因為我的拍照技術太弱了,拍不出整個房間的全景,只有部分的照片來分享。

浴室裡頭有個小浴缸,可以窩在裡面泡個澡噢,在台南難免走走吃吃,晚上回到這裡,好好的泡個腳,很舒心。

廁所的空間不小,衛浴設備也乾淨,洗澡的時候記得把浴室和房間之間的簾子拉起來呀,不然被看光光就太害羞啦。

浴室裡還擺放著和小南天合作的衛浴用品,如果使用後覺得合適也可以和旅店購買喔,這樣的方式還蠻好的。

其他的衛浴用品,也擺放在小小的籃子裡,供我們取用。

房間是木頭地板,像是和室一樣的空間,當初就是為了這個和室空間而決定訂這間的呦。

入住之後,這樣舒適的空間,也完全沒有讓我失望。在台南的幾日,我常常是待在這裡休息,自己看看書,寫寫字,在木頭地板滾來滾去(),很愜意。

我最喜歡的部分,除了那排靠牆的書桌之外,就是在這木頭地板上鋪上棉被,好好打滾和休息了。

經過這幾天在小南天的生活,我深深覺得以後自己的家裡也要有一個和室,用來鋪床和打理工作,那就太好了。

最後分享一下小南天的小贈品,是兩張明信片,還有可以自行搭配使用的抵用卷。

抵用卷非常的方便,可以去和小南天合作的店家覓食,自行解決早餐,或是想要買飲料,都很足夠喔。

以上,這次的住宿經驗我蠻喜歡的,有點文青的愜意台南住宿,交通便利,附近生活機能也不錯,分享給大家。

 

----其他各地住宿分享----

[九份住宿]:八番坑民宿Pan Fan Keng。2016

[九份住宿]:陽光味宿Sunny Room。2016

[宜蘭住宿]:春水笈湯泉湯屋。2016

[台東住宿]:Oia伊亞咖啡民宿。2016

[花蓮住宿]:MIGO沐海民宿。2016

[九份住宿]:陽光味宿Sunny Room

[宜蘭住宿]:巴黎度假溫泉別墅。2015.11月

[台中住宿]:鼎隆國際商旅。2015.7月

 

 

 

 

arrow
arrow

    小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