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前陣子使用了LUSH系列,請見本篇分享 

突然發現這類洗沐用品的好處,所以開始搜尋相關的,好用又舒服的沐浴用品,也就是本篇要介紹的FRESH系列囉。

第一張排排站的圖,其實是我先使用了情詩繆思洗髮餅一陣子之後,覺得好用又再買的戰利品,本篇要先介紹的就是情詩繆思洗髮餅護髮膜

這塊情詩繆思洗髮餅,好像是FRESH的明星商品之一,是給受損乾燥髮質適用的,能滋養和修復髮絲,可以參考官網介紹:在這裏

除了上述的介紹之外,其實是他的成分和香味部分有吸引到我,玫瑰的香味怎麼能放過()。

打開來是粉嫩的粉紅色,顆粒組成的塊狀,使用前有點擔心這些顆粒掉光光。

使用後到現在,大概有一個多月的時間了,這塊餅沒有辜負我的期待,香味自然,洗起來清爽,頭髮自然蓬鬆,讓第一次使用洗髮餅的我非常驚豔。

話說我的髮質偏乾,可是夏天在外面跑來跑去出汗時頭髮很容易扁塌,但使用這個之後,我覺得我的頭髮都能維持很不錯的狀態(撥頭髮),讓我對他的效用相當滿意,所以後來趁特價時又回購了一塊。

再來是基於使用情詩繆思洗髮餅的成功經驗後,加買的護髮膜,也是情詩繆思系列。(當然也是玫瑰香

產品說明請參考:這裡

拿到的時候小小一罐,好像是他們家的風格,用品都做得很小巧精緻,擺放起來不占位置。

打開來時,還有一片透明的塑膠膜,避免髮膜的外漏,這部分很細心,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手拙,在拆開洗髮餅和護髮膜的過程中,其實我都和它的包裝奮鬥了一下,覺得不是很好拆除,可能有一些拆除的小撇步是我沒有留意到的吧。

護髮膜使用起來也很自然,不會有一些護髮產品抹上後就很滋潤,但其實有點黏附其上的感覺,可以感覺到有些滋潤,但沖洗完後髮型依然蓬鬆,使用起來很舒服。

整體來說,我蠻喜歡情詩繆思系列中的這兩項產品,洗頭髮變成蠻開心又輕鬆的事情,也讓我蠻期待後續使用其他產品的感受,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小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