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醬日式火鍋,是幾年以前和朋友聚餐時,常去的一間店。

大醬FB

大醬的店面是大紅色的,菜單封面也是。從江子翠捷運站2號出口走出來,一直往前走一小段便會看見這家店。

基本的湯頭有九種,我最常點的是第二種,藥膳養生湯頭,口味是比較清淡的,大概是一種覺得吃火鍋也要養生的概念....

肉類的話我點的是大眾牛肉鍋(NT.350),肉的部分可以無限供應,所以不怕吃不飽喔。

桌面上擺放的是拿菜的盤子、放著湯匙的碗。

我們這次坐的是這種一排式的位置。

如果人數較多的話就可以坐大桌子的位置了。

這裡是取餐區,很大但人很多,不太方便拍給大家參考....

這家自助式火鍋有自取的熟食部分,在火鍋滾之前可以拿一點來墊墊胃。若看到熟食被拿光了也不要擔心,店家會很快補足。

有鴨血可以直接食用,想要丟下鍋煮也可以。

某人的火鍋不知道為什麼滿出來了....(大概是很認真在煮的意思....

我點的牛肉上桌囉,肉片看起來是新鮮的。

本次拿的火鍋料,看起來沒有吃很多齁(無誤)。

醬料也是可以自己調配的,我還是以醬油、蘿蔔泥為主。

拿了果菜汁來喝(沒記錯的話),仍然是一種吃火鍋也要健康的概念(無誤)。

吃火鍋就是要吃很多青菜啊!(我好像常常寫這句話?

一次煮各式各樣的丸子,每種都可以吃到,就覺得很開心。

趁著吃的過程中,拍了一些碗裡的狀況,其實雖然是吃到飽,不過喜歡吃的就是那些吧,簡單的那幾樣就吃得很開心囉。

吃完正餐後,喜歡拿個中華豆花來當甜點,不會太甜又溫潤的花生口味,我一直很喜歡。

從小到大的養樂多,也要來幫助消化一下啊。

最後還是要來杯咖啡,聊聊天當作本日的Ending。

結論,這家店從三百元有找吃到現在,一直在改變,但整體來說菜色算多也乾淨,也不怕客人吃,是在地人會喜歡常來聚餐的店吧。

冬天又到了,大家吃火鍋要記得定位喔!以上~


----店家資訊----

大醬日式火鍋百匯

TEL:02-2252-9416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1號(捷運江子翠站2號出口)



arrow
arrow

    小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