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0.2012.

這是我第二次來板橋環球店的私‧處這間店(這個店名真的讓人好害羞喔....),

私‧處Blog,網站內容給人感覺是很文藝的介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

本來是想約吃另一間有啤酒的,不過瘦桃妞也沒吃過這間店,所以我們繞了一圈後還是來到這一家。

(店裡風格沒有拍,不知道為什麼拍起來沒什麼感覺,就算了)

分享一下我吃到的,這次用餐的感覺比上次好吃喔!

 


 

前菜的湯:奶油蘑菇湯

我覺得這一道還好,奶味沒有很濃,不過淡淡的容易入口這樣,倒是瘦桃妞點的番茄蔬菜湯好像很鹹....

03102012  

 

喝湯配的麵包,是好吃的耶!!因為說實話,吃這種套餐,因為我的胃容量有限,所以麵包我常常是吃不完的。

但,那天我有把它吃光光!  分量對我來說是剛好的小小一個,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連少吃麵包&不特愛吃麵包的我都可以吃完了,你們一定也可以的。

03102012  

 

再來是沙拉~~~,我點了很妙的草莓醬,特別又好吃!!可以試試這道。

03102012  

 

再來是最重要的主菜,其實也是我主要要推的一項,就是~~~將將將~~~

"南瓜杏仁海鮮墩飯"。(名字是不是這樣我忘了,不過主要用料是這些,哈哈)

味道很香,南瓜的香味很棒,搭配的杏仁也很剛剛好,海鮮份量蠻不小氣的放了不少,

我幾乎也把整盤都吃完了,吃了第一口就會覺得喔耶喔!!

我想我下次應該還會點這道,哈哈!!

瘦桃妞點了我上次吃過的義大利麵,也是不錯滴,但我還是愛南瓜!!

03102012  

 

最後是飲料和甜點,我點了熱奶茶,小小一杯其實我覺得有點少....

甜點還不賴,是草莓榖片奶酪,但我已經整個吃不下了(甜點被我拍糊了所以沒有照片....)

03102012  

 

 以上。

我要推南瓜墩飯那一道,讚。

然後餐廳整體氣氛不錯,適合坐著久聊,人不多的話啦,假日人多還是有時間限制的。

用餐費用套餐的話+服務費每個人約400多。

如果到板橋大遠百逛街,又在那找不到位置坐下來吃東西(非常有可能),

還蠻推薦走過來這邊的,假日最怕人擠人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