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有分享抒壓小物了,這篇要聊的是2016年去日本的新發現,日本花王蒸汽肩頸貼

記得一開始接觸這類蒸氣用品,是從花王蒸汽眼罩開始的,後來發現台灣也有在賣,感謝代理進口的人們,讓喜歡的人有產品可以用;後來,又發現了肩頸貼,肩頸貼可參考我的使用心得,➡️  看這裡 ,不過以前這款對我來說應該是痠痛腰背貼,我用來主攻痠痛的腰和背部,發熱的蒸汽讓人很舒緩,其中並沒有加入藥物的作用,也是我的愛物。

而去年又發現了這款蒸汽貼,也是貼肩頸的,強調幫助入眠,對於這類抒壓、助眠的小東西一向很有興趣的我,最後也買了一盒回來使用,想知道和其他的蒸汽貼有什麼不同。

我買的是無香料的14片,那時候好像覺得反正貼的是後頸,應該也聞不到什麼味道,選無香料即可。

這款蒸汽貼的發熱速度很快,一下子就暖呼呼了起來,一用之下覺得超喜歡,因為沒想到後頸溫熱溫熱的感覺會讓人這麼好睡~~~🌛

後來又使用了好幾次,當天氣太冷,或是身體疲累卻覺得不好入眠,或是出外旅遊擔心認床鋪的時候,我會使用這個肩頸貼,貼在後頸上,好快就睡著了。

但我還是很好奇後頸熱熱的就比較好睡的原理是什麼?👶

和其他的蒸汽貼很像,這是使用完的樣子,被我弄得皺皺的,本人比較美啦(無誤)。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參考看看,不過還是要注意使用事項和自身狀況適合與否喔!

 

----其他抒壓小物----

[抒壓小物]:日本Hisamitsu植物性微香貼布。2016

[抒壓小物]:日本奧田藥品痠痛貼布。2016

[抒壓小物]:花王蒸氣肩頸熱敷貼片

[抒壓小物]:香草集晚安精油滾珠。2015

 

 

arrow
arrow

    小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