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上圖為春水笈湯泉湯屋附贈的熊貓餅乾。

 

這篇要分享一間我覺得很厲害的湯屋,是位於礁溪的「春水笈湯泉湯屋」,在前陣子工作忙一段落後,抽空去礁溪玩耍住宿的地方。

春水笈湯泉湯屋官網請點我

因為喜歡泡湯,所以也喜歡礁溪這個地方,加上遊客不會太多,安安靜靜的,總能讓人恢復一點因忙碌而喪失的元氣。

大廳相當的寬敞,佈置有點慵懶的感覺,讓人一走進來就有度假的氛圍。

我們是買優惠卷入住,再加價選擇了villa套房,分到這間「四季峇里島」套房,villa除了有一整間的套房之外,還附有一個車庫可供停車,對有開車的朋友來說應該很方便喔。

因為房間實在太大了,我無法拍下全貌,所以第一張房間的照片就是我很愛的有公主帳帷的公主床,非常的美麗又有異國風。

近一點看,有南洋風情的顏色,搭配鵝黃的燈光,我覺得好好睡喔!

我太愛有公主帳的床了,於是又多拍了好幾張,心裡想著以後我的房間也要來設置一個公主帳 ❤️

房內的電視可以播放DVD,所以我們有帶影片來欣賞,完全走一個慵懶度假的節奏。

有不少時間,我都是賴在大床上看電視......

來看看房間的其他地方,這是浴室兼湯屋,場地()非常的大,在牆上還設有電視可以觀看,非常之方便。

每次在外面住宿,我都會有睡不安穩的狀況,有時候是床的問題,有時候跟我需要熟悉的地方較好入睡有關。

住宿的這晚我又遇上了這種狀況,這時候有電視的湯屋就非常派得上用場啦,我一邊泡著溫泉,一邊看電視,也比較不那麼膽小了。

浴室裡有附盥洗用具。

廁所是隔出來一小間,與湯屋的部分分開的,在使用上更為便利和隱私。

除了電視之外,更讓我感到欣喜的部分是這個:看得到天空的天窗。

白天泡湯可以仰頭看著藍天,晚上泡湯可以抬頭賞著星星,很是浪漫 :)

房間裡有零食和茶點,可以當作宵夜解解饞。

附帶分享一下這隻吹風機,是湯屋裡附的,小小一隻拿起來很輕鬆,吹起來頭髮還蠻順的,讓我有心動想要購買呢(非本篇重點就不詳述了)。

逛完諾大的湯屋之後,我們來吃附的下午茶,這裡是用餐的場地,分為室內和室外,可以自行選擇位置。

我們到戶外的地方落座,當天飄著細雨,看著外頭雨濛濛的景色,感受著緩慢而安靜的步調。

雖然是附贈的下午茶,但是很有誠意的包括水果、鳳梨酥、手工餅乾、奶酪、咖啡。

雖然是小小的份量,但是種類也不少呢。

熊貓手工餅乾非常的可愛,不過他們看起來心情不太好的樣子?

用完下午茶後,我們便在春水笈附近散散步,看著水裡的魚遊來遊去,是很能讓腦袋放空的行程。

這一區不會太大,還蠻適合清晨出來走走,或是吃飽出來散散步,我們也看到不少人在這裡慢慢走走聊天,想來大家在這裡的心情也很放鬆吧。

結論,這間湯屋我覺得很不錯,房間整潔,擺設大方舒適,加上看星星和電視的設計很得我心,日後若有機會應該會再訪吧,希望這一天趕快來臨呢。

 

----店家資訊----

春水笈湯泉湯屋

TEL:03-9871968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德陽村忠孝路一巷

 

----其他地方住宿參考----

[台東住宿]:Oia伊亞咖啡民宿。2016

[花蓮住宿]:MIGO沐海民宿。2016

[九份住宿]:陽光味宿Sunny Room

[宜蘭住宿]:巴黎度假溫泉別墅。2015.11月

[台中住宿]:鼎隆國際商旅。2015.7月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篆 的頭像
小篆

小篆的小日子

小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安媽
  • 深秋微涼的天氣,在浪漫美麗的湯屋裡面泡溫泉、吃美食,真的好療癒喔!
  • 哈哈,真的,我也喜歡秋冬泡溫泉,
    不過這個是前半年去拜訪的,
    只是我拖稿拖太久了所以現在才放上來....

    小篆 於 2016/11/20 20:17 回覆

  • 敦 小 蓮
  • 唉.....我也好想休息去泡湯啊..但沒人陪
  • 有時候找不到人陪的時候,
    我會想自己衝去泡誒!
    小蓮要不要試試看......

    小篆 於 2016/11/20 21:13 回覆

  • Kenny's Blog
  • 春水笈湯泉湯屋的villa套房感覺典雅又舒適,
    而且這有電視的湯屋感覺好享受!

    +1
  • 這間套房真的很不錯,我很喜歡:)
    在有電視的湯屋泡澡也好開心啊,
    適合我這個電視兒童 XD

    小篆 於 2016/11/20 22:53 回覆

  • piecece
  • 有天窗的設計真的好棒喔~~
    靜靜的在那裏看著天空,好放鬆阿~
  • 天窗真的很棒,我也是第一次住到這樣的湯屋,
    覺得好開心啊 ^^
    可惜不能常常去,這樣太傷荷包了 QQ

    小篆 於 2016/11/20 22:59 回覆

  • chun
  • 還有天窗耶!!!
    很少有房間有這樣的設計~真不錯
    如果天氣好!在房內就可以看著天上的星星!很愜意...
  • 天窗真的是很特別,
    我也是第一次住到這樣的湯屋,覺得很開心呢^^
    夜晚在屋內看星星真的很棒,
    可惜只待了一天啊,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待久一點呢....

    小篆 於 2016/11/20 23:09 回覆

  • Ivy
  • 現在這記桔真的好適合泡湯,
    我也很愛礁溪這一區,
    不過假日塞車也滿嚴重的ㄋㄟ~
  • 其實這是我拖稿的文章噢....
    不過秋冬泡湯真的很舒服,我很喜歡 ^^
    礁溪的假日也真的挺塞的,
    我都前一天過去避開人潮和車潮啊 @@

    小篆 於 2016/11/21 12:15 回覆

  • 雯雯
  • 涼涼的天氣來泡湯最舒服不過了
    不過這幾天又熱起來了
    唉呀~何時冬天才要來啊!!!!
  • 這周開始變冷了呦,
    不過這幾個月真的是很沒有秋冬的感覺,
    11月底了仍然可以穿短袖啊......

    小篆 於 2016/11/21 12:21 回覆

  • 莫赤匪狐
  • 竟然 還有四柱床....我倒很期待小篆把這公主床設在房間裡是怎麼回事,哈哈...是說那熊貓很可愛呢,雖然好像沒有很開心的樣子 XD
  • 哈哈哈,如果真的有這麼一天,我再來考慮分享照片好了!
    熊貓不開心,但熊貓不說 XDDDD

    小篆 於 2017/01/05 17:0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