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個感到炎熱的四月天,和大頭先生吃過了晚餐之後,來到了板橋的這間老店:三豐芋冰城

由於是比較晚的時分去的,天色已暗,拍的店門招牌也是暗暗的。

店內的設備簡單,有著清楚的冰品價錢告示,很有老店的感覺,一目了然,很好點餐。

我點的是牛奶布丁雪冰,另一盤是巧克力雪冰,很快的,兩盤冰都上桌了。

巧克力雪冰應該就是巧克力醬淋上去雪冰,雪冰本身很古早味,搭配著巧克力醬,反倒覺得有點新鮮?(也可能是因為我比較少吃巧克力冰的組合

我的牛奶布丁雪冰,淋上了煉乳。記得小的時候好喜歡吃煉乳,熱熱的夏天,配上一碗刨冰,淋上煉乳,就覺得是消暑的人間美味了呢。

上面加上一顆布丁,軟軟甜甜的,是甜滋滋的滋味,這一盤冰,有小時候的感覺

 

----2016九月份再訪----

由於上一次一直記掛著沒有吃到有名的古早味冰磚,恰好這天又來到了三豐芋冰城附近,就來點了很多人稱讚的冰磚。

我點的是綜合口味的冰磚,有花生、百香果、芋頭、桂圓等口味。

冰磚非常古早味,就像小時候吃到的一樣,其中,我以為我會最喜歡花生口味,但沒想到,芋頭口味也深得我心喔,這讓平常不那麼愛甜芋頭的我蠻驚喜的。

結論,不管是不是夏天,都是吃古早冰的好日子,我想,大概是吃古早冰的同時,也滿足了尚有童心的部分自己吧。

 

----店家資訊----

三豐芋冰城

TEL:02-2952-4097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15號

 

----其他冰店資訊----

[臺北食記]:芒果皇帝King Mango(臺北捷運東門站)。2015.10月

arrow
arrow

    小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