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日本超人氣的斑鳩拉麵,在今年的日本自由行,我終於吃到他了~~~!

要來到這家人氣麵店,首先你要先找到東京車站一番街(我迷路過兩次,然後找到拉麵街

但因為我空間概念不佳,就不在文章中誤導尋覓美食的大家了,請搜尋東京車站一番街等相關字詞,有達人整理出教大家怎麼走過去。

店門口長這樣,從外頭可以看到裡面的用餐情形。

一樣是用投幣方式購買餐卷噢,常吃日本拉麵的朋友應該很熟悉這個方式了。

點餐方式可以參考上面的圖案,或者是請問服務人員有沒有中文菜單,選擇你要的菜色,然後投入相當的幣值,就可以拿到餐卷了。

我點的是豚骨魚介湯頭,看起來是全部料都有的拉麵。

排隊了一陣子(不會太久),我們進到了店內,位置上擺放著相關食用的用具,還有水杯。

懷著期待的心情,傳說中的斑鳩拉麵終於上桌了,看起來料好多喔!

除了糖心蛋、竹筍這些拉麵的基本()配備之外,還有雞腿肉,這部分讓我覺得很特別,第一次吃拉麵吃到雞腿肉呢。

雞腿肉很嫩,口感很好,而斑鳩的麵條是比較粗的,加上豐富的配料,我覺得吃得很飽耶。

最重要的湯頭部分,對我來說較鹹,有點喝不完,不知道是斑鳩的湯頭本來就偏鹹,還是剛好我點到的這一碗口感比較鹹呢?

整體來說,斑鳩拉麵是好吃的拉麵,但是對我來說口感有點太鹹了,雖然不是我偏愛的口感,但用料、擺盤、口味很有特色,喜愛拉麵的朋友有機會還是可以去試試看喔

 

----店家資訊----

東京車站斑鳩拉麵

TEL:+81 3-3286-3586

地址:日本〒100-0005 Tokyo, Chiyoda, Marunouchi, 1−9−1, JR東京駅

 

----其他拉麵美食閱讀----

[日本東京食記]:無敵家拉麵。2015.3月

[日本東京食記]:田中拉麵店(台場Diver City店)。2015.3月

[臺北食記]:一風堂拉麵(敦南店)。2015.7月

[臺北食記]:九州豚骨劍麵拉麵(徐匯廣場店)。2015.5月

[臺北食記]:Nagi拉麵(天母店)。2014.12月

[臺北食記]:樂麵屋(板橋車站)。2013.12月

 

 

arrow
arrow

    小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