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要分享一支超*好*用的護唇膏:DHC純欖護唇膏

話說,我是一個很懶得喝水,很懶得化妝(當然也很懶得補妝),連護唇膏也懶得擦的人。

台灣的冬天,說冷也不是真的很冷,但有時候還是能夠把我的嘴脣凍的乾乾的,雖不至於破皮龜裂,但也曾經裂出血過....(當時真是嚇壞我也,記得當時回去後有多喝了幾天開水,然後又忘記這件事了....

對於護唇膏,我也一直沒什麼期待,可能是用過平價的,也用過專櫃的,都沒什麼驚豔的感覺,護唇膏對我來說,也就是閒暇記得時,拿起來擦一擦,安慰自己一下有保養這樣。

不過人生總有那麼幾次,我們總會遇見適合自己的好東西)。

DHC官網護唇膏介紹,這隻護唇膏的特色,應該是有豐富的橄欖精華油,聽起來就很滋潤。(對詳細介紹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請參考官網說明

開始使用的契機很巧妙,某次,朋友送了我一支DHC的純欖護唇膏,而剛好那陣子我也在規劃去日本的行程,其中在預定的藥妝採買上,也有這一支護唇膏。

好奇著這支護唇膏的效用,就立馬來使用看看,沒想到,一用之下讓人大大驚豔!

因為我很懶(無誤),且,工作的時候,完全不會想到自己美不美,氣色好不好,人看起來NICE不NICE這些問題(無誤),所以我都是睡前的時候,擦上這支護唇膏(主要還是冬天比較冷的時候),讓嘴脣在夜晚有滋潤的睡著,隔天起來,都還感覺得到護唇膏的保護還在,沒有讓水份蒸發,嘴脣也不會太乾了。

對我來說,這支護唇膏真的很方便又好用(大心)!可以說是我目前使用過的護唇膏中,唯一會讓我主動想回購的一支。

也因為這樣,去日本的時候帶了好幾隻回來自用和送人,對我來說是CP值很高的一項保養品。不過我沒有在台灣直接買過這項產品,在台灣買的話可能價位是比較高的,喜歡的朋友可以斟酌一下怎麼買囉!

結論,去日本的必買藥妝之一,下次也要繼續買~~~

 

----美體小物相關閱讀----

[美體小物]:香草集玫瑰密語凝香露

[美體小物]:香草集親愛寶貝去角質美體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HC 純欖護唇膏 護唇膏
    全站熱搜

    小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