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來到這家很有特色的店,在西門町的一角,Sunnycafe

外牆很簡單卻顯眼,在夜色下是昏黃的Sunnycafe店名。

可參考 Sunnycafe臉書

我很喜歡這種很大片的落地窗,感覺大氣,又透明澄澈,一覽無遺。

因為有事先訂位,我們被安排到了正中間的位置,上方還打燈喔,有spotlight的感覺....>/////////<

桌型很特別,是圓圓的三角形,小小的並不大。

桌上有水壺和水杯,在燈光的照映下,晶瑩剔透。

菜單的封面,是黑皮的。

菜單相當的簡單喔,我們點了番茄肉醬義大利麵NT.180),和披薩NT.160)。

等候餐點的過程中,按例走走看看了,這是在店內一角放置的櫃子。

店內空間很大,燈光讓人感覺很舒服。

牆壁上貼有許多這樣標誌班的貼紙,有收集什麼的感覺。

再往高一點,有一座看起來像風扇的燈泡,不知道會不會轉動....

櫃檯的樣貌,也是有吧台的感覺。

這面牆的造型也很酷,有美式的風格。

店內空間真的蠻大的,能擺得下這樣圍成一區的沙發座椅,感覺很舒適。

除了那張圓圓的三角桌之外,這家店我最喜歡這裡,白色的鋼琴!!!暈黃的燈光灑落在白色鋼琴上,好想要彈彈看,或是看著專業的人彈呢。

點的可口可樂先送上來了。

我的焦糖鮮奶茶,還有附餅乾一片,可以搭配著飲料吃。

披薩是小巧的,女孩兒應該可以吃完然後飽飽的,旁邊附有洋芋片。

義大利麵份量也不少喔,番茄味濃,肉丸的部分很紮實,吃起來很飽足。

肉醬的部分也不少,麵條軟硬適中(對我來說),搭配店裡的燈光和氣氛,我覺得是會讓人用餐用得很開心的一個地方。:)

最後,好喜歡那張圓圓的三角桌和白色鋼琴喔 


----店家資訊----

Sunnycafe

TEL:02-2314-5333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23號(進西門町捷運站)

arrow
arrow

    小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