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的時候,就是想瘋狂吃冰的好時機(其實除了夏日之外,心情不佳、工作不順、和朋友吵架、被小狗追等等等,也都是好時機喔 )。

介紹這家位在師大夜市巷弄裡的冰果店:龍宮冰果(芒果大王),隔壁是賣甜不辣的店面。

龍宮冰果FB請點我

口味非常多,想的到的,想不到的,都可以在這裡看到。

我最常點的是這個:珍珠奶茶雪花冰,上面還附一小條巧克力酥。

當時是好奇珍珠奶茶雪花冰的口感,所以點來嚐嚐,沒想到,吃起來真的像在喝珍珠奶茶(不然呢) XD。

這個口味,就是我們平常喝的珍珠奶茶的味道,由於我喜歡喝奶茶,所以這份雪花冰算是合我胃口的,就是奶茶甜了些。

珍珠也給的超級多,我通常都吃不完,完全吃完的話,大概有一次喝完兩杯珍珠奶茶的感覺

總之,是個適合夏日午後來口冰涼的,吹著涼風邊把牙齒凍得冰冰的好吃雪花冰,分享給喜歡吃冰的朋友囉。

 

----相關冰品文章閱讀----

[臺北食記]:三豐芋冰城。2016

[臺北食記]:芒果皇帝King Mango(臺北捷運東門站)。2015.10月

arrow
arrow

    小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