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插隊文章

因為種種種種原因,我去年的日本自助旅行其實還沒記錄完,而今年上半年的食記、溫泉旅行也還在生稿中,但我又很想先分享這個抒壓的小東西,所以還是先動筆(敲鍵盤)寫了這篇分享文。

這次要分享的是奧田藥品的痠痛貼布,也是日本帶回來的(2016),上圖是目前的販售價格,僅供參考喔。

自從使用過花王肩頸蒸氣熱敷貼片後(可參考文章),我一直心心念念著這項很好用的東西,可能是習慣和生活模式,有時候肩膀、腰背容易緊繃,就很需要這樣的貼片來讓身體舒服一點。

貼心小叮嚀:身體不適請去看醫生,此篇文章分享是個人抒壓舒緩方式,不能代替醫療資源喔!

圖片中其實可以看到,痠痛貼布有非常多種選擇,林林種種的陳列在架上,但我最後選了這款丟入購物籃,也沒有什麼原因,就是個試用看看的心情。

奧田的這款痠痛貼布是第二類藥品,就是店家可販售,但需要藥師進駐說明的藥品,對藥品分類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進一步去查詢相關資訊。

這款貼布一共有四包,每包有四片,所以共有24片,不可否認我選擇這款的原因,也是考量好像可以用很多次呢()。

打開之後可以看到六片貼布,貼布樣式就是上圖左方完整的那片,右邊是我剪裁後的。

前面寫了這麼多,終於要來分享一下貼布的功效了,我買貼布的考量除了效果之外,也喜歡有溫熱的效用的,而這款貼布我覺得溫度夠熱,熱的很有感,比較怕熱的朋友就較不建議了,也可以選擇冬天再來使用,比較舒服

再來,由於它是大片的貼布,可以貼較大面積的部分,像是背部,也可以剪裁成小塊,像是肩頸,我有拿來貼腳踝,貼合效果很不錯,若期待痠痛貼布能夠貼合身體曲線的朋友,可以嘗試這類型的貼布

舒緩部分也很不錯,由於有溫熱效果,貼上去發熱後酸痛感有降低,且拿下後不會有膠布的殘留,這部分我也覺得很不錯。

結論,以我的經驗來說,這款貼布適合大面積、身體有起伏處、還有,冬天使用應該很開心(

 

----其他痠痛抒壓小物----

[抒壓小物]:花王蒸氣肩頸熱敷貼片

 

 

arrow
arrow

    小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