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15.jpg

資生堂怡麗絲爾系列,前陣子辦理了試用活動,很幸運的,有點開痞客邦的信件看到活動分享 ,填寫了資料之後,很順利的就拿到了試用品

怡麗絲爾的這個系列,主打的是膠原蛋白的澎潤感,和平常習慣的SHISEIDO印象不太一樣呢。

很久以前就被朋友拉著加入了SHISEIDO系列,用過不少他們家的保養品,也花了不少小朋友在他們櫃上....(而且還分國際櫃和東京櫃 ),但不得不說,身為敏感型肌膚的我,沒有太多的保養品是會讓我一直回購的,而SHISEIDO家的保養品,一直都在我的床邊櫃上存在著,溫和、豐潤,一直是我對他們的印象,所以對於這次的新產品,也抱著期待的心情來使用。

IMG_7016.jpg

試用品還用可愛的粉紅小花袋來裝,拿著就感到心情很好 ,不過重點當然還是保養品啦,下面來分別分享一下,我使用了一陣子這個系列的感覺。

淨白柔膚水

和我用SHISEIDO家其他的產品一樣,每次用他們家的化妝水就覺得很划算( ,意思是,雖然身為化妝水,卻讓人感到很豐厚,很滋潤的感覺,擦上肌膚時很舒服,會忍不住慢慢塗抹,感受停留在臉上很保護的觸感。

淨白柔膚乳

使用量上約五元硬幣,我自己使用的保養品流程不多,看肌膚狀況來調整,以簡單為主,大概不超過三~四個步驟,尤其是夏天,要塗塗抹抹很久就覺得好熱喔。所以上完化妝水之後,就直接擦拭乳液了,這瓶柔膚乳也是細細柔柔的,味道很優雅,擦上去滋潤的感覺很夠,所以白天時我只擦乳液,乳霜的部分主要就留待晚上享用。

超澎潤乳霜

一直很推薦SHISEIDO家的乳霜,在我的臉又敏感或快脫皮的時候,多次救了我的皮膚,而且溫和不刺激,冬天真的好好用。這次的超澎潤乳霜,強調的是澎潤效果,我自己用的感覺是一如既往的保濕與舒服,而且用量很省,這個部分蠻讓我驚豔的,小小一罐可是擦起來很夠力,已經放入我的冬天乳霜名單中了。

結論,這次試用覺得很滿意,剛好是自己常用的品牌,熟悉的感覺中又帶點新鮮,雖然澎皮的感覺我自己很難看出來 ,但這個系列的保濕與滋潤還是很棒,很適合我的肌膚狀況,保養品的口袋名單又多了一筆,是很不錯的收獲。:)

 

arrow
arrow

    小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