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附近的中西美食,是近年我與朋友聚會時,常會想到的一家店,分享給大家。

中西美食FB粉絲頁點這裡

有著一個老奶奶圖像的標誌,好像跟店的由來有關係。店的位置師大商圈的小巷弄裡,看到老奶奶圖案,就是它了。

某次剛好是節慶附近時間來聚餐,窗邊有著聖誕老公公的貼紙,很歡欣鼓舞的樣子。

吃了好幾次,就不分批介紹了,通通把有拍到,記得拍的食物放在這一篇中。

菜單也可以參考一下,不過菜單有時會變換,要注意一下想吃的食物今天有沒有喔。

早午餐通常有附果汁和咖啡,這也是我喜歡點早午餐的原因之一。

很大份的漢堡,但不是我吃的,感覺可以吃很飽:)

雖然沒有吃,但起司和培根、肉排的組合,還是看來美味的很過分,所以又多拍了兩張。

這才是我的,煙薰鮭魚班尼頓早餐,佐荷蘭蛋黃醬。

我很喜歡吃班尼迪克蛋,搭配著不同的醬汁,早餐吃著流出蛋液的水波蛋,會讓心情很好呢。

加上大片的燻鮭魚,味覺、視覺都很滿足。

這道是朋友點的,麵條是粗麵,看起來也是份量十足啊。

這是我點的蛋捲,印象中有些微辣,較重的口味,比起來我比較喜歡他們家的其他早午餐,還有以前很驚豔的玉米片。

蛋捲加上吐司我就吃不太下了,吐司感覺很厚實啊。

這份是法式大滿足早午餐,培根、火腿、香腸都是*2,還有法式吐司和炒蛋,都是我喜歡的食物,當然要點大滿足囉!

一樣有咖啡、果汁等飲料,我覺得這家店很適合吃早午餐,位在小巷弄裡,不算太安靜,但也非車水馬龍,每次來,悠悠哉哉的,就度過了一個早上了。

 

----店家資訊----

中西美食

TEL:02-2369-975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93巷8號

 

----早午餐延伸閱讀----

[臺北食記]:愜庭Chatting(板橋大遠百附近)。2015.9月

[臺北食記]:野豬核桃早午餐(新北板橋府中附近)。2015.2月

[臺北食記]:Second Floor Cafe / 貳樓早午餐(微風台北車站店)。2015.2月

[臺北食記]:Tutti Cafe圖比咖啡創意料理(南京店)。2015.1月

 

 

arrow
arrow

    小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