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幸運的,抽中了女人迷的迷人體驗試用「蘭蔻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激光煥白淨斑精華」,很快的收到了試用品(信封中還附上了小卡喔!),這幾天便開始了我的第一次迷人體驗。

蘭蔻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一倒出來就感覺到玫瑰露的重量,洗完臉後擦上的感覺溫潤。試用了幾天,這瓶玫瑰露沒有想像中的黏膩,這點讓人感到很舒服,夏天的季節最怕黏膩膩的保養品了,但也怕不夠力的化妝水,這次試用玫瑰露,除了簡單保濕之外,也感覺到不會負擔的溫潤,後續保養上我自己不需要再擦太多的保養品,簡單明瞭。

激光煥白淨斑精華」,我自己拿來擦臉上的色素沈積部分,有時會在敷臉的時候加強,短時間內看不出來煥白效果,不過臉色有更均勻的感覺,而且不會黏膩或過油,以過敏肌的我來說感覺滿意。

整體來說,這次的女人迷蘭蔻的體驗效果很滿意,尤其在這樣不穩定的季節中,能夠讓肌膚感到舒服、而且感覺到效果的保養品我都很喜歡,也很感謝這次幸運的體驗。

 

arrow
arrow

    小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