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又要來介紹近期的舒壓.美體小物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去年底的秋冬,我嘗試用了香草集的身體凝露:玫瑰蜜語凝香露。看名稱有點不知道要做什麼用,其實就是洗完澡後拿來讓身體更保濕的凝露喔。


香草集官網

外觀是淡粉紅色的包裝,很浪漫唯美的路線,一開始接觸到他們家的產品就是玫瑰系列,可參考:香草集親愛寶貝去角質美體霜

那時便開始喜歡他們家的玫瑰香氣,很有療癒的感覺,也踏上了香氛舒壓的不歸路

查了一下官網的商品,發現找不到這一項,不知道是限定款、還是新款,還是其他原因。成分與說明可以參考一下後面的標示。

在櫃上試用的時候,店員是推薦這個產品的香氣,洗完澡後擦上它,除了有滋潤的效果外,還有高貴的玫瑰香,保濕效果可能沒有香氣出色。

於是我抱著洗完澡讓身體記得擦保濕產品(<----常常忘記擦身體乳液的人....),旅行時也好攜帶,順便香香的心情買下這罐(大家可以趁週年慶或是有做活動時購買,會比較便宜喔),沒想到,我的使用效果傾向保濕效果大於香氣的持久度喔

也許是期待沒有太高,在洗完澡擦上凝露後,凝露是透明而有點粉色的液體,我有稍微留意一下肌膚什麼時候會覺得保濕的效果淡掉,結果一直到睡覺前,大約三四個小時吧,保濕度我覺得是可以接受的,甚至比我擦某些乳液的效果要好。反倒是很期待的香氣,在擦上之後的一兩個小時內就慢慢淡去了,睡前僅剩下一絲絲的玫瑰香,香味沒有想像中的持久,不過淡掉的味道仍然很優雅就是。

結論,這是一瓶保濕效果比想像中佳,又有這個牌子一貫優雅香氣的玫瑰凝露,分享給有興趣的朋友囉。


----延伸閱讀----

香草集親愛寶貝去角質美體霜

[抒壓小物]:香草集晚安精油滾珠

arrow
arrow

    小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