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的10月份,陽光非常溫暖,雖然是冬天,卻還是每天都被曬得暖暖的。

某一個工作完的日子,突然很想吃雪花冰,就在永康街找了一家店來解饞。

芒果皇帝官網

官網上寫著,芒果皇帝有著永康街第一代芒果冰的味道,不過我沒有很喜歡吃芒果,總覺得對我來說太甜,所以選了相較之下甜度比較低的新鮮草莓珍珠雪花冰NT.170)。

選擇其實也很多元,林林總總也有20種,而我其實一直在抹茶與草莓的選擇中難以抉擇,最後還是選擇了比較少吃的水果口味。

雖然是平日下午,在吃冰的過程中也還是陸陸續續一直有客人前來,翻桌率很高,不愧是永康街的冰店呢。

點完冰品之後,會拿到號碼,店內有著出餐區,可以等號碼燈亮到自己的號碼時再過去拿。

不會等待很久,我的新鮮草莓珍珠雪花冰就上桌了,最上層還有一個奶酪,看起來很豐富呢。

除了草莓和珍珠之外,還有著煉乳淋在週邊,搭配著雪花冰,是我從小時候就很喜歡的味道。

除了煉乳之外,還有黑糖汁,珍珠也給的很多,建議可以與朋友一起分食,不然自己吃一整碗會太飽喔。

來說心得,配料很多,搭配起來口感很豐富,另外,雖然我是衝著草莓而點的,不過吃完之後反而覺得珍珠搭配雪花冰比我想像中好吃呢!可能是因為草莓的季節不對,也許下次春天的時候再來一次,可能會吃到更合時節的草莓吧。


----店家資訊----

芒果皇帝King Mango

TEL:02-3322600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2巷2-1號(臺北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arrow
arrow

    小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