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野家官網

有一次工作完畢後,突然很想大口大口的吃飯(無誤),就跑去吉野家,點了他們的燒肉飯。結果,後來只要是很想大口吃飯的時候,就來買這份餐點,這天在大安站附近時也是。

平日的晚上,用餐的人們來來去去,但並不喧嘩。

焼き牛肉丼套餐NT.169),另外我還加了一個半熟蛋。

餐點很快地送來了,有滿滿一大碗的飯、燒肉、半熟蛋、泡菜和飲料(紅茶)。

我通常點的是韓式泡菜,其實不會很辣,搭配燒肉吃,很剛好。

燒肉通常鋪在飯上面,厚厚一層,份量很夠,味道是比較鹹和重口味的喔。

吉野家的燒肉飯,我覺得很能符合大口吃飯、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fu。

半熟蛋當然是放在最後混在一起吃啦,蛋汁的溫潤也能中和燒肉的重口味,這樣吃完一餐,常常也讓我飽飽的,心滿意足休息去長肥肉

結論,燒肉飯好吃,對我來說,是想大口吃飯和肉時,相對較平價的選擇喔。


----店家資訊----

吉野家臺北捷運大安站

TEL:02-2709-105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4號1樓


arrow
arrow

    小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