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進入了工作做不完的時節....

因為上半年忙碌的經驗,這次索性也不急著一次將手邊的事情趕完,開始評估自己的心力,慢慢完成中。

不過也由於工作的忙碌,食記和三月的日本遊記也跟著難產中(雖然說遊記難產很久了啦....)。

所以按照慣例哪來的....),先來分享忙碌時最需要的抒壓小物。

香草集官網

趁著週年慶的時間,去買了一些需要的東東,其中這一罐,「香草集晚安精油滾珠」(原價NT.550)是新嘗試的抒壓小物喔。這個精油價位在他們家應該算中低階(),週年慶有不錯的特惠,趁著這時買來使用感覺很划算。

產品介紹

外型很小巧,是精油滾珠的特色,紫色的包裝,很容易讓人聯想到睡眠相關的產品。

其中一面寫著,「沈靜的草本香氣,伴隨進入甜美夢鄉」。

這瓶晚安精油滾珠的香氣比較特別,不是我們習慣的薰衣草香和我一開始一樣被他的紫色包裝騙了吧:P),是草本的香氣,有檸檬、波旁天竺葵、橙花等成份,我自己比較聞得出來檸檬的香味,淡淡的,不太明顯,是偏溫柔的味道。

若是喜歡比較濃郁味道,或是想要多聞一些這支滾珠味道的朋友,可以多塗一下在皮膚上,我多擦在太陽穴、手腕部分。

由於這瓶的作用是晚安,我倒覺得淡一些的味道,睡時偶然翻身聞到手腕香氣,也挺舒服。

精油滾珠瓶的好處就是便於攜帶,水土不服()時很好用:)

而這其實不是我第一瓶滾珠瓶,有機會再來分享另一家香味也很舒服的伊聖詩ESCENTS吧。


----延伸閱讀----

[抒壓小物]:花王蒸汽肩頸熱敷貼片

[沐浴小物]:香草集親愛寶貝去角質美體霜


arrow
arrow

    小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