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工作結束的日子,又跑到板橋車站裡面的美食街覓食。

想著還沒有吃過這間都布.DUBU韓式嫩豆腐煲專門店,就走進去了。

板橋車站店的外觀長這樣,當時好像都在慶祝萬聖節的樣子,到處都有相關的擺設。

坐了個單人座的位置,雖然是平日非用餐時間的時段,還是陸陸續續有一些人來用餐呢。

點完餐後,會給一個號碼牌,我點的是牛肉烤肉套餐,(價位好像是NT.180還是200),吃了幾次韓式料理,開始對於他們的烤肉多了不少期待呢。

餐點很快的上桌了,這分量其實還不少耶,對我來說。

而且一如往例的,韓式料理的色彩鮮豔,顏色都火辣辣的,我想是因為泡菜的緣故無誤)。

主菜的部分,除了烤牛肉之外,還有蛋、蔥花、洋蔥等配菜,看起來很好看。

小菜好眼熟,是黃豆芽菜、泡菜(一定要)、和甜不辣。他們的小菜都很不錯,記得甜不辣不錯吃喔,我應該都吃光光了....。

味增湯比較偏鹹,好像是韓式的特色?

烤肉的味道很下飯,不負)望,吃起來鹹鹹的,很香很好吃。

飯量很多,我最後吃不完....,但整體來說烤肉飯很香,小菜們也搭,是一份工作完畢時,食用感到很滿足的韓式料理喔。


----店家資訊----

都布韓式嫩豆腐

TEL:02-8969161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


----韓式料理相關閱讀----

[臺北食記]:涓豆腐(板橋店)。2015.9月

[臺北食記]:韓鶴亭韓式料理(臺北捷運忠孝敦化附近)。2015.4月

[臺中食記]:金浦泡菜豆腐專賣店(臺中車站繼光店)。2015.2月


arrow
arrow

    小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