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半年重新寫Blog文章以來,大多寫的是食記,本身是個吃貨就不多說了(摸摸肚子),另外也是想寫別的文章時,總是需要花費較多心力,所以遲遲沒有動筆。

但是今天很想分享一下近期的抒壓小物:花王蒸氣肩頸熱敷貼片,如果沒有它,這陣子我痠痛的腰真的不知道怎麼辦....(無誤)。

外觀就是花王系列,和台灣也很流行的花王蒸氣眼罩長得很像。(有機會再來寫眼罩,也是個可愛的東西

這玩意是今年去日本時才發現的,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可能我是容易累積壓力的人,肩頸、背部常常會有酸痛感,如果東西背太重,或是走太多路,身體也會很敏感的感覺到緊繃的不適感。近期則是疑似因為過去的腰傷,導致我的腰常常痠痛....Q_______Q

很臨時的狀況下,這個熱敷貼片就真的很好用了!

 溫馨小提醒,這是個人用來抒壓和臨時狀況用,身體有狀況還是請就醫喔。(拜託!


上面的圖片可以了解,這個熱敷貼片可以多功能的使用,工作疲累、家事辛勞、腸胃不適、足部痠痛、甚至是夏天冷氣太涼....都可以使用喔。

這個熱敷貼片的溫度可以達到40度,維持5~8小時。(參考包裝說明

從日本回來後,我一直很後悔沒有多買幾盒這個貼片,對我這種工作起來就幾乎看不見其他東西的人,根本就是超級需要的啊!(使用時感動的快落淚了....

打開後的樣子就不拍給大家看了,大概就像上面的圖示,是可以黏貼在身體上的,貼上去不久後便會發熱,我大部份都是睡前使用,貼著睡著,一覺醒來痠痛好像也好了些。


結論,這是近期我愛用的小物,其實很感謝他的存在,舒緩了我的身體不適:)

Ps.這是用來抒壓放鬆的小物,我想不建議取代醫療資源,大家如果身體不適,還是要儘早就醫喔!(溫馨又囉唆的再提醒


----延伸閱讀----

[沐浴小物]:香草集:親愛寶貝去角質美體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抒壓 花王 肩頸熱敷
    全站熱搜

    小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