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的這間第四十六號倉庫,是耳聞過好幾次的一間餐廳。

第四十六號倉庫官網

官網的畫面有很多齒輪,敘述中說明這裡是提供給人尋找和相遇的場景(節錄),畫面中可以讀到這樣的理念,就是齒輪運作的機械感有點強大說....(但也很有倉庫的fu啦)。

大門是黑色的,很是低調。

位置是在板橋四川路一段上的一個街口,橫跨了轉角處。

一進門很顯眼的是鞋櫃,放置了很多有趣的鞋鞋,和我們打著招呼。

櫃檯上方有基本的菜單可參考。

用餐的空間是在二樓,有粗獷風格的感覺。

假日的午間時光,滿滿的人們,都來享用美食,應該是一家許多人會來的店吧。

從菜單上可以看到,可以選擇的料理非常的多,每次吃到這種早午餐,都會讓我不知道怎麼選....

還有義大利麵、三明治等多種餐點,可以搭配套餐會更划算。

最後我點了墨西哥辣肉歐姆早午餐NT.240),附有水果優格果汁牛奶、以及我選擇的咖啡

熱咖啡先上桌了,偶爾喝杯不加糖的黑咖啡吧。

朋友點了捲餅,我也吃了一點,吃起來很入味。

另一位朋友點了香蕉花生厚片,很sweet的一道早午餐啊....

看到很多片香蕉鋪在厚片上,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大概是因為自己沒想過這樣吃。

不過,如果自己準備早餐,似乎這樣的形式也是一種選擇?(筆記ing

我的餐點,最後上桌了。

他們的水果優格好吃,清爽甜美,讓我蠻有印象的。

墨西哥辣肉,真的有點辣喔,是比較重口味的一道餐點(如果配飯的話很下飯!)。喜歡清爽早午餐的朋友可能比較適合點別的。

裡面的起司放不少,吃起來有飽足感。

朋友加點的芒果冰,夏天吃這個感覺很滿足:)

結論,這是一家餐點選擇多、輕鬆吃早午餐的店,不過人很多,聊天感覺會越來越大聲喔 XD(我是說我....)。


----店家資訊----

第四十六號倉庫

TEL:02-2958-8857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一段46號

arrow
arrow

    小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