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的時候,到了老牌的老爺大酒店用餐。(謝謝某人帶我一起來:)

1984年就成立了,到現在有三十多年的歷史了。老爺大酒店官網

路旁的招牌,在夜色下也簡單醒目。

門口的服務生,會主動協助開門。

櫃檯處理入座事宜,當天雖是平日晚上,也是客滿的狀況,所以要先定位喔。

入座前在餐廳外面晃了晃,在大窗戶旁有這個的預約席。

由上往下拍,可以欣賞很大的光彩奪目的吊燈。

裡面的位置是這樣的。

桌上簡單擺著餐具,和水杯,桌子感覺很厚實。

自助區,詢問過能否拍照後,便趁著還沒開放拿取食物的時間,慢慢拍照,食物的種類之多,真的是眼花繚亂呢。

也有花枝丸這類親民的食物:)

烤魚下巴和雞翅,沒有吃到有點可惜說。

各式料理,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

有玉米片可以食用,感覺蠻特別的。

也有這種精緻的小點。

豬腳、腸旺等,這樣的配飯重口味料理,當然也有。

煙燻鮭魚、火腿等冷盤。

也有一排排的壽司,不過這次我沒有取用。

搭配取用的檸檬等食材。

這一區我也沒有拿來食用,肚子裝不下....(

也有這種小盤裝,方便客人食用的方式。

海鮮區看起來很澎湃。

生魚片也是一小盤裝的,像我這種吃不多的人,各種口味來一點,這樣食用也很方便。

水果和飯後甜點區,讓人很有興趣啊。

冰淇淋是莫凡彼的。

飲料區有新鮮果汁。

當然也有可用熱水泡的熱飲。

咖啡和奶茶,也是一定要的喔。

點心類非常精彩,有很多種類的蛋糕、泡芙、餅乾,每樣都很想拿....

還有這樣一整個剛切好的巧克力蛋糕,看起來非常美麗呢。

還有各種水果、奶酪,擺放起來很可口。

分享一下我們拿的餐點。

果汁基本上都是新鮮好喝的。

牛排部分很好吃,雖然不是平常習慣的熟度,但吃起來軟嫩好入口,我拿了兩次....()。

這應該是我的第二盤,豬腳脆脆的不難嚼,馬鈴薯泥好濃郁(我好常吃馬鈴薯泥?),牛肉、冷盤類也拿了一些,都蠻好吃的。

很明顯的,又拿了一片牛排,因為料理的好好吃喔,讓我有比較敢吃生一點的牛肉....

拿了一份生魚片,其實吃生魚片時我最常拿的是鮭魚,這次吃到蝦子發現味道也很清甜。

甜點部分很推薦喔,吃了好幾樣感覺都很有水準,個人喜歡他們的起司蛋糕和抹茶奶酪,很綿密,吃起來很滿足。

飯後當然要來一杯咖啡囉,我拿的這杯是拿鐵,配著蛋糕,剛剛好:)

冰淇淋部分丟了幾個小熊軟糖進去,甜滋滋 >////////<

總結,這是一次很愉快地用餐經驗,料理好吃,氣氛不錯,服務優,整體的感覺很推薦,有機會會再來用餐吧。


----店家資訊----

老爺大酒店

TEL:02-2542-3299#374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7-1號


arrow
arrow

    小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