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來跟大家分享近期繼續開發的美體小物,沐浴系列,Jomalone以及Rose of House的沐浴皂,香味都是聞起來香噴噴,感受上粉嫩嫩的玫瑰系列喔。

JoMalone是這幾年很入世(笑)的香氛品牌,特色在於香味是可互相搭配的,所以成為許多人心中香水的夢幻逸品。

這塊是紅玫瑰香味的沐浴皂,方方正正,很JoMalone的風格,偷偷說,價位也是(淚)

外層一樣有紙盒包裝,厚實感其實很適合拿來送禮,尤其是送給對香氛品牌,或是這個牌子有興趣的朋友。

背面有清楚的標示,可以參考一下。

沐浴皂本體我忘了拍了,基本上這塊紅玫瑰的香味和同品牌ROSE香水的味道可以說是幾乎一樣,很高雅,很玫瑰,洗出的泡沫也細緻,沐浴時很舒服。

不過在味道的持久度上也和香水一樣,沒有那麼長久濃烈的感覺,就是淡淡的,圍繞在身上,過了一陣子之後,不特意聞可能沒有特別的感覺。

這款玫瑰蜜語潤膚皂,也是台灣的香草集會進口的品牌之一(Rose of House),是我喜歡使用的牌子,不過這塊是我從日本直接購買帶回的。

粉紅色的包裝,手繪玫瑰風格,浪漫又可愛,和JoMalone是完全不同風格,更日系一點的感覺。

背面是日文的,只好看看就好 XD 

打開來看是可愛的圓形皂,上面有著英文標誌。

一打開,玫瑰香味就出來了,小小一塊,卻讓人馬上心情好了起來。

這款沐浴皂我有搭配無印良品的沐浴球使用,非常好起泡,泡沫也是又香又細緻,小小一塊可以用三個月以上,香味也是他們家的經典玫瑰香,有時候隔了一天我還能在家中的浴室聞到這味道。

結論,兩個沐浴皂雖然都是玫瑰香味,但味道還是不同的,就是各自品牌專屬的玫瑰香味,香味都很怡人,端看你個人偏愛哪一種。

玫瑰控的朋友則可以都試試看,以我個人來說,這兩種沐浴皂我都有可能回購,但考量口袋深度,買Rose of House的機會可能更多一些吧。

 

||其他沐浴皂文章||

[美體小物]:LUSH青春泉源香氛皂。2016

||Rose of House其他產品分享文章||

[美體小物]:Rose of House玫瑰物語柔順護髮素。2017

[美體小物]:香草集玫瑰物語修飾唇膏。2016

[美體小物]:香草集玫瑰蜜語凝香露。2016

 

arrow
arrow

    小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