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沖繩自助行,雖然行程為短短的三天三夜,但還是覺得很滿足。當然以後能夠再去探訪就更滿足啦

這篇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第一天的悠哉行程

 

✈️ 搭乘飛機樂桃航空航班參考

關於飛機的部分,當時我搜尋了很多飛沖繩的航班,雖然已經提早了半年以上預定和查詢,但遇上連續假期,實在沒有什麼非常划算的優惠

最後看到雄獅旅行機加酒的自由行,評估後覺得是可以考慮的,思考了一下就趕快下定了(還好馬上訂了,因為過了一晚再查詢時發現這個方案就售完了....)

中間的航班又有一些插曲就不提了,總之第一天的行程後來規劃大致上是這樣的:

樂桃航空(早上)➡️ 沖繩機場(中午)➡️ 轉乘國內線+單軌列車=Mercure飯店(約下午一點)➡️  燒肉王用餐(約至下午三四點)➡️  新都心街道散步(至傍晚)➡️ AEON百貨(小祿站)閒逛+晚餐採買。

很簡單悠閒的行程,交通部分可以參考這篇:[2017日本沖繩自由行]:交通篇

飯店介紹參考:Mercure飯店

行程景點參考1.燒肉王用餐

新都心街道散步的部分,有幾個景點可以參考。

1.NAHA MAIN PLACE百貨,據說是當地流行百貨集散地,不過我反而沒有在這裡買到東西,覺得有點可惜。百貨一樓有很多美食甜點等店家,看起來很吸引人,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看看。

2.沖繩縣立博物館、美術館,這本來也是我想去逛逛的地方,不過行程不想塞太滿,就路過而已,從燒肉王慢慢走回新都心站的過程中,都會看到這些景點。

3.郵局,我有進去晃一晃,欣賞他們的明信片,喜歡寄明信片回家或給朋友的人,也可以來這裡進行。

AEON百貨,位於小祿站,是三日我們最常拜訪的地方,通常是來覓食晚上的餐點和閒逛(除了B1的超市之外,附近也有藥妝店),非常方便。

超市會有一些熟食,有些還蠻好吃的噢,可以嘗試看看。(但這一餐我選到的餐點很鹹......

以上,很悠哉的第一天行程,下篇繼續囉。

 

arrow
arrow

    小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