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的五月底,我們來到了日本沖繩進行了一趟小旅行。

這次旅行和我過往到日本的自助旅行有類似的部分,也有很不同的地方,這幾日終於有空來稍微整理整理,將分為幾個部分來介紹,陸續分享給給對沖繩也有興趣的朋友們囉。

這次旅行是採用旅行社的一個優惠方案,機加酒,所以飯店不是我自己選擇和訂的,但我很喜歡這次的住宿經驗。

這篇的主題就是要來分享本次住宿地點:Mercure Hotel,住宿內容、地點以及附贈早餐。

Mercure飯店位於沖繩單軌電車的壺川站,所以我們旅行的那幾天一直經過這個站,這個位置的好處是離那霸機場、逛街地點國際通都很近,但又不是人潮聚集的點,所以很安靜,我蠻喜歡的。

會取名為壺川站應當是這條河川的緣故吧,在沖繩搭乘單軌列車時,總是看著白天、傍晚、夜晚的壺川,乾淨透徹,看著三三兩兩不怎麼多的人在橋上散步著。

傍晚的壺川站,沒有太多高樓大廈,很簡約的美。

慢慢進入夜晚的壺川站。

白日當頭的壺川站,各有不同的風景。

位於這樣的地點,離車站只要走兩三分鐘的Mercure,飯店外觀潔白大方。

門口擺放著沖繩名物:石獅子,和金門的風師爺很像呢。

和東京或大阪的飯店比起來,沖繩的Mercure絕對是大多了,兩個人的行李箱或物品,都可以自由擺放,但床還是偏小了些,略微美中不足。

不過飯店裡該有的設備都有,空間算是很夠。

和日本的飯店一樣,東西都小巧簡約,乾乾淨淨的擺放好。

他們的浴室是有浴缸的噢,很適合逛完街的日子,回來好好泡個澡,捏捏痠痛的腳丫子。

衛浴用品也一應俱全,沒有什麼好挑剔的。

我們的住宿有附早餐,除了第三天的飛機太早,無法前來用餐之外,我們都有好好的早起,前來享用沖繩當地美食。

餐廳四周是落地的玻璃窗,悠哉地享用早餐的同時,邊看著外面的人們來來去去(但來去的人們實在不算多)。

過去來日本的時候,我都沒有訂過飯店或商旅的早餐,這是因著旅行社的緣故,早餐都交給飯店了,自己不用煩惱,倒也是蠻方便的。

飯店的早餐可以用九宮格的盤子裝,看起來很舒服,食材的也比較不會互相干擾,美觀又方便。

飯店早餐有許多沖繩當地食材(圖片上特別標出字樣的部分),看到了我就嘗一些,幾乎沒有不好吃的耶!

讓我印象尤其深刻的是這一道,花生豆腐,褐色的汁液是倒入的醬汁,口感綿密又軟Q,還有豆腐香氣,很推薦有到沖繩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這道料理喔!

早餐的柳橙汁。

隔天的早餐我依然拿了差不多的食物,因為真的意猶未盡啊......❤️  

現在還是有點懷念那時的美味,不過,旅行就是這樣,有些美好只能當下品嘗,或者,未來待續吧:)

整體來說,這間飯店我覺得很滿意,交通方便程度、飯店位置、住宿內容、早餐,我覺得都非常適宜,若未來有機會再到沖繩南部,這間飯店也會是我的考量之一。

最後放一張,大頭先生從台灣帶去沖繩當零食的黑八寶,有種帶黑八寶回到故鄉()的感覺啊()。

沖繩的其他資訊,就等待後續幾篇了,希望這次能好好完成呢。

 

----日本沖繩相關閱讀----

[小小食物]:2017日本沖繩的零食們。

arrow
arrow

    小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