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來分享一下,butybox三月份的美妝體驗盒。:)

收到butybox邀約體驗的時候有驚訝了一下,因為我的文章分享多個人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所以不確定是否適合體驗這個聽說了很久的產品,還有寫文章的方向是否會被限制(畢竟我偶爾也會寫到覺得某些產品的效用還好,也不一定適合每個人)。

因為擔心自己不適合,所以就回信去釐清了,結果,butybox很乾脆,說明就是期待我們個人體驗有不同感想的文章,以及我可以堅持我不露臉部落客()的原則。

真是令人感動,於是我就愉快地進行體驗,來和大家分享這個三月的可愛粉紫盒子囉!

三月份的顏色是粉紫,粉嫩嫩和初開的櫻花顏色有點像,有著春天的感覺,上頭還綁著一個蝴蝶結,非常適合各位少女美人兒們。

打開盒子後還有黑色的包裝紙,感覺精緻與重視,還可以把它留起來用做手工文創品,一舉兩得。

打開後看到的就是本盒內容物的說明了,一層一層的,讓人越發期待。

盒子裡除了體驗品外還有折價卷,我想除了少女和美人兒們,勤儉主婦和小資女孩也能在盒子中找到很多樂趣呢。

把體驗產品一一攤開擺放,心情也開心了起來,因為多了好多新東西可以嘗試看看,感覺可嘗鮮又划算。

本次體驗品包括了這些:

  • AROMASE艾瑪絲 去屑止癢洗髮精 (90ml)
  • dr.brandt 3-D超彈肌豐潤面膜 (10g)
  • 自白肌 美白熊果素激光化粧水 (35ml)
  • Himalaya 冬櫻花保濕護膚滋養霜 (正貨)
  • DEAR PACKER 英國皇室紅茶保濕軟糖面膜、韓國錦山黑蔘黃金軟糖面膜 (單片正貨各1入)
  • 派瑞絲希爾頓金色訂製服女性淡香精 (1.5ml)

接下來就讓我一一介紹本次體驗商品內容還有心得分享吧。

體驗說明:心得是實際使用後的感覺,和我個人的膚質、體質、習慣都有關係,每項產品都試用了數次以上,提供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大家參考之餘也要思考自己的狀況是否適用喔。

AROMASE艾瑪絲 去屑止癢洗髮精 (90ml)  正貨價/正貨尺寸:$550/400ML

產品上面寫著說明,強調去屑止癢的功能,還有能長效維持頭皮清爽,這瓶一看就很適合夏天使用啊。

用法是建議洗兩次,和我平常使用液態的洗髮精習慣一樣,第一遍清洗快速帶走髒污,第二遍清洗更深入揉按頭皮,用起來很舒服,清爽,味道清新。

因為我沒有頭皮屑的問題,不知道去屑效果如何,不過夏天使用這瓶會很舒服,洗得乾淨頭皮又涼爽,挺不錯的。

接著是對我而言有點特別的,dr.brandt 3-D超彈肌豐潤面膜 (10g) 正貨價/正貨尺寸:$3800/50G

北市衛粧廣字第 104120762

這應該是體驗盒中價位最高的一組產品,標榜恢復肌膚活力,重現蘋果肌,我還蠻好奇他的效果的。

小小一罐,包裝很極簡風格。

打開瓶蓋後還有一層塑膠膜,讓人感覺很乾淨。

面膜是乳白色的,份量雖不多但塗起來感覺很容易吸收,一度讓我以為我塗太少,又多抹了一層。

塗在手上的樣子,很好推,沒有油膩感,滋潤狀況也不錯,我會輕輕按一按,幫助肌膚吸收。

擦完後的確有比較緊致的感覺,豐潤的部分可能要長一點時間來觀察,我對於它擦起來不油膩又吸收快的效果倒是蠻滿意的。

dr.brandt百貨專門店 微風松高1F Tel. 02.8780.1386
dr.brandt台灣官方網站 http://www.drbrandtskincare.com.tw
dr.brandt台灣Facebook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rbrandt.tw

 

自白肌 美白熊果素激光化粧水 (35ml)  正貨價/正貨尺寸:$350/250ML

正貨價/正貨尺寸:$350/250ML

老實說,拿到這款化妝水的時候我是有點擔心的,因為過去有使用熊果素化妝水但過敏的情形。

文宣部分強調美白,以下是官網提供對產品的敘述:

「【五段式美白科技,使肌膚由內到外,綻放全方位淨、透、白的迷人光澤!】
✓防護-阻黑因子
  預防紫外線誘發的肌膚傷害
✓抑制-阻黑因子結合高純度熊果素α-Arbutin
  抑制酪胺酸脢活性,同步防護紫外線傷害並抑制黑色素形成。
✓阻斷-阻黑因子
  阻斷肌膚生黑訊息傳輸至肌底。
✓回復-維生素B3
  為易穿透角質層小分子,回復肌膚黑色素沉澱,改善肌膚斑點與蠟黃問題。
✓淡化-拋光酵母DermalRx SRC
  能溫和代謝暗沉角質,使肌膚重現淨白透亮。

【阻黑因子NEW!】
創新成分阻黑因子,具亮白功效,使膚色均勻透亮、提升肌膚明亮光澤感 」

我有先擦在手背上測試,然後才擦在臉部,完全沒有過敏的狀況,使用起來很舒服。

雖然主打美白,但我很喜歡它保濕和滋潤的效果,我還蠻喜歡這款化妝水的,有加入精華液的感覺,擦起來很滋潤,後續不用再擦太多保養品,擦完後的肌膚感覺吸飽水分,看來清透。

唯一讓我可以小小抱怨的部分就是,體驗品的開口比較大,倒出來很方便,但也容易不小心倒出太多化妝水,有點可惜。

不過整體來說,這個產品是會讓我考慮去買正品的,算是很滋潤又飽水的化妝水(美白需要長時間觀察,效用目前還看不出來)。

再來是我一拿到就很好奇的:Himalaya 冬櫻花保濕護膚滋養霜 (正貨)  正貨價/正貨尺寸:$200/50ML

官網的對產品的敘述是這樣的:

「清爽不油膩,能滋潤、保濕與保護您的肌膚,使肌膚健康、柔嫩。富含蘆薈萃取物,能滋潤與保濕肌膚,冬櫻花及紫檀木心能幫助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並舒緩肌膚乾燥。」

對於據說來自印度的這罐滋養霜,我很好奇,也對於冬櫻花的味道和滋潤程度很期待,所以當天拿到就立馬試用了。

打開來是這樣的,乳白色的滋養霜帶點優雅的香味,很怡人。

我的皮膚很吃乳液,所以有些乳液要用比較多才夠,不過這罐的滋潤度ok,用起來不需要很多量,加上怡人的香味,也是這次體驗品中我會考慮放進未來購買名單的產品之一喔。

接下來就是本次體驗品中,我最期待的產品了:

DEAR PACKER 英國皇室紅茶保濕軟糖面膜、韓國錦山黑蔘黃金軟糖面膜 (單片正貨各1入) 正貨價/正貨尺寸:$120/30G

韓國錦山黑蔘黃金軟糖面膜主打協助肌膚獲得彈力和緊致,而且有黑蔘成分(可參考官網敘述:bubybox),

使用方式則是這樣的:

「★使用方法★
1.化妝水後,慢慢取出面膜,先把白色隔離膜撕開。
2.將上半片面膜對準眼部貼上,再把透明隔離膜撕下,讓面膜緊密服貼於眼部。
3.將下半片面膜對準唇部貼上,再把透明隔離膜撕下,讓面膜緊密服貼於唇部。
4.等待約20-40分鐘後,取下面膜,輕輕按摩臉部至肌膚充份吸收後即可。」


所以面膜是分成兩部分的,使用時可照著步驟貼合上臉部。

雖然我不想露臉,但我還是想分享這片面膜緊致的狀況,上圖看得出來面膜很貼合我的手部,在敷臉過程中,發現這款面膜紙很貼合,但不會太窒息令人不舒服,反而是很配合臉部的曲線,這部分真的很令人喜歡,且敷完的確有緊致的感覺,但可能還是需要長期的使用和觀察,才能更清楚維持的效果喔。

英國皇室紅茶保濕軟糖面膜的使用方式和上述一樣,由於個人美食愛好,所以也更期待這款面膜的香味 

強調潤澤、保濕效果的紅茶面膜,打開看看會是什麼模樣呢?

姜姜姜姜~~~~~是不是很特別呢,面膜中有肉眼看得出的茶葉呦,我個人是覺得很有趣啦,且用起來也和上一款一樣貼合臉部、保水,使用起來很愉快。

小小意見是,這兩款面膜使用完可能需要按摩一下將精華液吸收進去,不然會有殘留的感覺,當然也可能和我的膚質有關。

這款面膜的貼合度深得我心,也進入本次體驗產品中,我心目中的前三名,也考慮未來有需要時購買。

 

最後要分享的是本次體驗品中,最有女人味的產品 👧  

派瑞絲希爾頓金色訂製服女性淡香精 (1.5ml) 正貨價/正貨尺寸:$1280/30ML、$2480/100ML

看到這支香水試管的時候,其實我有開始想像它的味道,猜想以他這樣金色曲線又閃亮亮的外表,香味應該很女人吧。

「這是派瑞絲.希爾頓(Paris Hilton)今年推出的她的第二十支香水「金色訂製服女性淡香精」,活潑乾爽的柑橘氣味混複合花香調,柔軟木質堆砌後味,傳遞只要抱持著熱情,所有夢想終將有實現的一天。全新光亮而大膽的瓶身設計,再展品牌高雅富現代感的精神,以最亮眼的姿態閃耀未來。」(節錄自官網介紹:butybox

我個人有慣用的香水和習慣的味道,所以本來有點擔心這支香水太有女人味 🌹,不過使用過後驗證了一句話,人(香水)不能只看外表啊!

使用時發現這支香水除了有女人味,還有甜甜的果香味道,是有點可愛的感覺,沒有那麼金光閃閃,一查之下,原來的確有果香味道在裡面呢。

官網提供的前、中、後味如下:

「前味:檸檬香料、佛手柑、油桃
中味:紫蘭花、玫瑰、紫羅蘭
後味:香草豆、果仁糖、喀什米爾香木」

這支香水的味道怎麼說呢,我覺得有點綜合很女人的外表,卻有點小女生個性的感覺,可能適合一直在追尋融合自我不同狀態的姐妹們吧

難得寫了一篇長長的美容保養體驗文章,是很難得的經驗,也謝謝butybox的體驗盒,讓我多認識了一些品牌,也增加了在保養上的口袋名單喔!🙏

 

 

arrow
arrow

    小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