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以前分享過的DHC超好用護唇膏的公主款嗎?看這裡 ➡️  DHCx小美人魚護唇膏

去年才剛剛拿到美麗的這款公主護唇膏,沒想到日本又出了一款新的公主系列唇膏,這次有各種不同顏色可以選擇喔。

這次買的是小美人魚款的玫瑰紅睡美人款的粉橘色,其實還有一款白雪公主唇膏,但我沒有買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再去搜索一下 ^^

扣除掉基本的粉底妝容的部分,整年在彩妝部分的花費我可能是零元,幾乎沒有在採買彩妝的我,要花錢購買彩妝,一定有很好的理由(無誤)。

會購買這款DHCX公主系列唇膏,除了相信DHC護唇膏一貫的品質與滋潤外,還注意到此唇膏有SPF13的防曬功能,算是很實用的一支唇膏呢,既潤色,又防曬,當然在用完後,大家也要記得好好的卸妝喔。

另一個私心的理由當然就是迪士尼公主系列了,除了實用之外還有療癒感,大概就是這幾年最期待的事物了吧。

外觀非常可愛,小美人魚款是偏向一般的紅色,外觀也是用相同的色系來表現。

睡美人款就是溫和的粉橘色了,感覺很適合柔柔美美睡覺的睡美人呢。

瓶蓋打開了,看看他們各自的顏色,這次的燈光不是很ok,唇膏的顏色看得不太清楚,唇膏分別就是紅色與粉橘,如外觀的顏色。

小美人魚的紅色,我覺得適合一般大眾的膚色,就是大部份人都可以使用的,不用太顧慮膚色,我自己也是留這一支,擦起來的效果很不錯,不會有太招搖的紅,但是又帶給唇色很健康的紅色好氣色。

這隻睡美人的粉橘色,依照我的評估可能更適合膚色白一點的朋友,擦上去應該會很有氣質噢,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參考看看。

 

以上,是這次DHCx迪士尼公主系列唇膏的分享,除了實用之外又帶來一些小小的療癒,讓人喜愛。👸

 

----其他護唇小物延伸閱讀----

[Ariel.小美人魚系列]:DHC迪士尼公主款純欖護唇膏。2016

[美體小物]:德國Balea護唇膏。2016

[美體小物]:DHC純欖護唇膏。2016

[美體小物]:香草集玫瑰蜜語修飾唇膏。2016

 

arrow
arrow

    小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