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樂cafe,店名來自downlord的諧音(引用自當樂FB),是一間小小的,但料理感覺很豐盛的小店。

在板橋捷運站附近的小巷子裡,沒有很華麗的招牌或擺設,但路過這裡的你,也許可以來嘗一嘗這家店的料理。

店內一隅的風景,桌椅並不多,卻有多一些餘裕的空間讓人感到輕鬆。

牆面上有著這樣,很大片的塗鴉,有一點動漫的風格。

還有這樣一格一格的,擺放著各式小物,也許是店主喜愛的東西。

有著看起來像香氛蠟燭的東西,還有一小盆小雛菊,不知道夜晚的時候,蠟燭是否會點燃,照亮店內的這一角落呢?

某部分的菜單是這樣的,而這次我點的料理就是菜單上的奶油海鮮酥皮燉菜。

朋友的班尼迪克蛋套餐,看起來非常的美味,我也好想吃吃看噢....

我的熱拿鐵也上桌了。

題外話,這家的餐具雖然簡單,卻很小巧可愛,朋友直嚷著,以後家裡的廚房也想要這樣的餐具碗盤呢。

我的燉菜也上桌囉,餐具真的好可愛啊,還沒有開動就快被可愛的碗盤給收買今天的心情了,薯條、飯、濃湯,當然還有最重要的主菜,都擺放在各式的小巧杯碗中,很得我的眼緣。

來看一下主餐的燉菜部分吧,上面有一層烤得酥酥的酥皮,讓人期待著酥皮下方的料理。

掀起來給大家看一下,裡面有滿滿的用料,除了海鮮之外,也有不少青菜在裡頭,是比較少吃到的料理呢,每一口都吃的到蔬菜,也讓健康多了一些些心裡覺得)。

總結一下,我覺得這是間小巧而悠閒的店,料理實在份量多,氣氛也輕鬆,不會有擁擠的感覺。

感謝朋友的推薦,坐在這裡與朋友聊聊天,過了很愜意的一個午後,也分享給有興趣的大家。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小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