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痠痛人、貼布是好朋友的我,又要介紹紓解痠痛的貼布了。

這次是台灣也購買的到的易利氣磁力貼,可以參考他們的網站說明:請點我

雖然台灣也買的到,但我的這盒磁力貼,仍然是從日本帶回來的 XD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去日本是掃藥妝和保養品,我則是一直在買痠痛貼布......

因為是從日本帶回來的,所以包裝有些不同,說明也都是日文,好在有圖說,加上上網做些查詢,其實不會太難懂。

簡單來說,就是可以直接貼在全身容易僵硬或痠痛的部位,磁力會逐漸發揮效用,僵硬的部分可以在周圍多貼幾片。

我的這盒有五包,比一般的包裝多了一包,有賺到的感覺。

小小一包,一包裡面有六片圓形的磁力貼,平常就按照正面-反面-正面-反面的順序收好。

打開來可以看到排排站,排得很整齊的磁力貼,心裡很好奇這小小東西的功效。

貼片和肌膚可以很貼合,而且沒有特殊的味道,適合平日需要上班或是上課,但需要貼磁力貼來舒緩僵硬身體的人們。

另外,這款貼布比較特別的部分是,他的黏力很持久,可以貼2~5天喔!我剛開始沒注意到,貼了一天就丟掉了,後來發現了覺得有點可惜呢。

 

使用了幾次,我的心得是:這款磁力貼應該比較適合身體的肌肉明顯僵硬的人,而不是我這種偏痠痛的傢伙。

可能是我的肌肉不會太僵硬,比較是背東西或是姿勢不良而引發的痠痛,所以針對僵硬舒緩、促進血液循環的部分,我的感覺沒有那麼深刻。不過還是要說,貼了一陣子,的確在肩背部有比較鬆開一些的感覺。

所以,我決定這款貼布,要放到我熬夜,或是一直維持某一姿勢而感到身體僵硬時,再貼來好好舒緩一下,屆時可能更能感受到他消除疲勞的效用吧。

 

----其他痠痛貼布----

[抒壓小物]:日本Hisamitsu植物性微香貼布。2016

[抒壓小物]:日本奧田藥品痠痛貼布。2016

[抒壓小物]:花王蒸氣肩頸熱敷貼片

 

arrow
arrow

    小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