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分享小小的美體小物時間,這次是Pure Smile / CHOOSY唇膜分享。

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查詢了一下,赫然發現台灣的網站是有在販賣的,可以參考一下:有興趣再點我

看了一下,覺得價位也不便宜呢,不過我不清楚日本的價位如何,因為這是別人送我的伴手禮。❤️

包裝蠻一目了然的,一看就知道是拿來敷嘴脣的唇膜囉!(這樣好像沒有解釋到?

我拍的這片是peach口味,蜜桃口味的唇膜,使用的時候也很好奇,是不是有相對應的香味。

背面有著使用的方法,打開後直接將唇膜放上嘴脣就行了。(這樣寫好像依然沒有解釋到....

不是我偷懶,而是這份小物真的沒有太複雜的使用方式,還蠻方便的,旅行也好攜帶。

打開一片唇膜來使用看看,(結果我打開的是牛奶口味 XD),顏色和氣味就像牛奶一樣,很可愛。

唇膜貼合狀態不錯,能將嘴脣包覆的很好,且唇膜很大一片,不用擔心無法貼住嘴脣喔!

貼個15~20分鐘,就可以拿下來了。

除了牛奶和蜜桃口味,還有其他選擇,每天可以依照不同的心情,選擇不同的口味,還蠻有趣的:)

使用心得,我覺得這款唇膜是有功用的,用了幾次,都是到隔天還有感覺嘴脣被滋潤的感覺,嫩嫩的,大概就像敷臉的效果一樣,有把精華液吃進去的感覺。

整體來說很有趣,不過平常好像不一定有空保養到這個步驟就是了,而且敷的過程不能說話(不然呢),比較不習慣一點。

 

溫馨小提醒:容易過敏的朋友,請斟酌使用藥妝與保養品,或就相關醫療機構先進行諮詢喔。

 

----其他護唇小物延伸閱讀----

[美體小物]:香草集玫瑰物語修飾唇膏。2016

[美體小物]:德國Balea護唇膏。2016

[美體小物]:DHC純欖護唇膏。2016

 

 

----還有其他美體小物喔----

[美體小物]:香草集玫瑰密語凝香露

[美體小物]:香草集親愛寶貝去角質美體霜

 

arrow
arrow

    小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