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大插隊文章,要分享的是DHC最近出的迪士尼公主款純欖護唇膏。❤️ (期間限定

可參考DHC網站介紹:點我點我

因為英文名字相同的關係,所以一直很喜歡小美人魚:),也因此收集了一些相關的產品,有機會會陸續分享這個系列。

回到正題,前幾日在網路上看到DHC開賣的消息,結合了我喜歡的迪士尼人物,以及對我來說很適用的這條護唇膏(可參考我先前的分享:點我點我,這支護唇膏,是這幾年我少數會購買的護唇膏之一。)這兩個元素,衡量之後覺得很實用,就下手了,過了幾天,就收到了DHC好有辨識度的紙盒,商品入手。

這組限定版是兩條護唇膏的組合,我拿到的這組商品,使用期限到2019的八月份,在期限內用完是沒問題的。

隨商品附在紙箱中的,還有這些試用包,有新品,也有我選擇體驗的產品。

細看這隻護唇膏,是小美人魚系列商品所慣用的色彩,粉綠粉紫,上頭有著貝殼、海星等海洋的元素裝飾,看了就大心。❤️

由於過去詳細分享過這隻護唇膏的心得了,在這篇我就不多描述了,僅分享到這裡,喜歡小美人魚和DHC護唇膏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

最後附上一張和護唇膏的小美人魚同造型的,在日本購得的鑰匙圈合照,看了就好療癒啊!(大大心

 

----護唇膏系列分享----

[美體小物]:香草集玫瑰蜜語修飾唇膏。2016

[美體小物]:德國Balea護唇膏。2016

[美體小物]:DHC純欖護唇膏。2016

arrow
arrow

    小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