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寫過一篇有關於Fresh情詩繆思系列洗髮餅護髮膜的介紹,請參考:點我點我

秉持著用了有效,用了好用的東西就繼續用的原則,又繼續使用了聖歌繆思洗髮餅,還有花蜜護髮膜,又使用了一陣子,洗髮餅也快用完了,來分享一下對這個產品的新心得

1.「聖歌繆思洗髮餅

這產品的主述是適合脆弱髮絲、滋養頭髮用,相對於情詩系列的淡淡粉紅色,這產品是低調的淡綠色。

內容物一樣走天然路線,有著植物的小枝節在裡面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我容易被洗腦,產品成分中有著薑、辣椒、大蒜等平常感覺很刺激的植物,在聞這款產品的味道時,也總聞到辣辣的味道(?)。

成分雖然看起來很刺激,可是洗起來不會喔,功能是保護脆弱髮絲,和情詩繆思洗髮餅一樣,很好搓出泡沫,也很容易沖洗乾淨,兩款洗髮餅相較之下,我覺得這款產品的洗淨力更高,洗完也比較乾燥。

用完快兩顆的洗髮餅心得是,洗髮餅真的很方便又好洗,但我遇到了一個小困擾,就是洗到最後時洗髮餅會裂成小塊狀,雖然仍然可以拿起來洗,但和一般香皂不一樣的是,碎裂的部分是不容易再融合的,所以洗到最後,剩下的小小塊感覺就很難繼續用來洗頭髮了耶,不知道有沒有朋友知道怎麼處理這問題呢?(顯示為小資女孩狀態

2.「花蜜護髮膜

再來是聽起來就很香的「花蜜護髮膜」,基本上,他就是很香,跟花蜜一樣。

它的主要功能是滋潤、修護髮絲,成分有蜂蜜、蜂王漿、蘆薈、燕麥等,如果說情詩繆思的玫瑰系列已經很有香氣了,那這一罐大概是情詩系列的1又1/3 倍但不要問我怎麼估算出來的)。

這罐的香味很驚人,滋潤效果的話我覺得普通,吹完頭髮是鬆鬆的,但護髮的感覺上,情詩系列護髮膜給我更厚一點的感覺,這罐感覺是適合基礎護髮的,我覺得交替著用應該效果比較好

左邊的是情詩繆思護髮膜,右邊的是花蜜護髮膜,雖然情詩繆思有玫瑰成分,但相比之下,顏色是非常淡的粉紅色,快接近白色了,花蜜護髮膜則是有點熟的粉紅色,香味大概就是他們顏色的感覺,喜歡花蜜般香味的朋友,也許可以試試這一款,不過,對我來說滋潤的效果不太夠,若是跟我一樣頭髮偏乾的朋友,可能適合試試更強力一點的護髮膜。

以上,都是用了一段時間後,分享目前的使用狀況,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其他美髮小物----

[美髮小物]:Fresh情歌繆思洗髮餅+情詩繆思護髮膜。2016

 

 

arrow
arrow

    小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