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介紹小物,小東西的時間。這次是日本帶回來的,活跳跳蛋黃哥.配飯料

蛋黃哥雖然是日本三麗鷗公司所創,但在台灣也非常的火紅,他懶懶的樣子,征服了許許多多為了五斗米折腰的上班族工蟻們啊。

我猜想著,大概是現代人壓力都太大了,又無能為力隨時隨地放鬆一下,看著這樣慵懶欠揍的卡通人物,好像也可以把自己的靈魂寄託在裡面,和他一起慵懶

總而言之,我這次從日本帶回來了蛋黃哥,的配飯料,一大包裡面有八小袋,還讓人意外的附了張小貼紙

身為可愛文具控的我,當然要馬上把蛋黃哥貼紙收起來,收好收滿。

打開來看看,真的有八包噢(不然呢),有幾包有重複圖案,但每種圖案都好可愛,還不用吃就開心了。

再來看看背面,背面也不馬虎呢,是四格漫畫來著,看了感到很驚喜(這東西實在太療癒了)。

找了一天吃稀飯的日子,加上蛋黃哥配料來試試看味道,看著包裝,總覺得他在說「吃我吃我」(可能並沒有)~

加上去之後,發現看來小包,但份量不少,是足夠一整碗的滋味的。

稀飯吃起來增添了不少味道,又不會有太多熱量,看了又開心,減肥的時候,來吃這個好了()。

結論,蛋黃哥真的是很可愛很療癒的東西,雖然有人覺得它很欠揍,但我還是覺得看著蛋黃哥,心情就放鬆了,療癒小物不就是這樣嗎:)

 

----相關小小食物閱讀----

[小小食物]:韓國樂天LOTTE草莓奶油巧克力棒。2016.12月

[小小食物]:See's Candies時思糖果。2015.11月

[小小食物]:莉桐家家麵包屋蜂蜜舒芙雷捲。2015.11月

arrow
arrow

    小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