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的時候,因著工作到了台東一趟,也很有緣分的,住到了這家Oia伊亞咖啡民宿

Oia伊亞咖啡民宿官網參考:請點我

Oia伊亞咖啡民宿,除了有民宿可休息外,還有自己的咖啡廳,提供美味的早餐。

這次去台東住了兩天,第一天到的時候已經是夜深了,民宿老闆人很好,除了到火車站接我之外,還幫我換了一間更大的房間,就是這間「咖啡因中毒」。

房門和大門都是用看起來很新型的電子鎖,聽著電子鎖上的聲音,感到很驚奇啊。

「咖啡因中毒」房間非常大,可以在裡頭跳支舞,沒有問題。

一打開門,就可以看見鬆軟的雙人床,這兩日,將由我個人獨享。

房外有個陽台,有公寓的感覺。靠近陽台的位置有個黑色小沙發,是個放鬆慵懶的好地方。

陽台上放著兩張椅子,我想應該很適合在這裏吹著夜風,喝喝咖啡吧。

而台東的夜晚,很安靜,有peace的感覺。

牆上掛著咖啡的各種介紹,還有一些裝置的燈光,雖然入住當晚已經累了,但看著這樣的小玩意,很有趣。

房內的用品,一應俱全,擺放的整齊大方,也乾淨。

最近越來越覺得,人類最重要的傢俱可能就是床了。倒不是因為要睡什麼名床,而是隨著年紀增長,睡不好、或是姿勢不良引起的腰痠背痛,身體不適,不再像青春年少時那麼容易復原(好哀傷),但可以藉由比較好睡的床,換自己一夜好眠,也讓自己身體感覺開開心心,就覺得真好。

而伊亞民宿的床,軟綿綿的,睡得很舒服。

夜晚休息時我開著小燈,讓昏黃的燈光伴我在這個台東的夜晚入眠。

醒來的第二天早晨,我來到伊亞咖啡吃早餐(其實第三天早晨也是)。

室內很寬敞,由於工作因素,我當天是早起的,但陸續也一直有民眾進來用餐,後來聽老闆分享,其實這裡的熟客不少,會固定前來用餐。

店內的桌子、椅子、地板都是木頭製的,陽光撒進來,很是舒適溫馨。

店內擺設著各式各樣的小小裝飾品,還有看起來很好吃的手工餅乾。

挑了一張看起來很舒適的座位坐下,等著我很期待的,台東的第一餐。

這就是我的,台東第一餐:)

有鬆餅、蜂蜜糖漿、馬鈴薯沙拉、火腿、炒蛋、蔬菜沙拉,還有一杯熱咖啡,價錢是物超所值。

附註:早餐是另外算錢的喔!

這裡的早餐非常好吃,我完全能理解為什麼附近的居民會常來變成熟客,鬆餅又香又好入口,炒蛋、沙拉,簡單的早餐用料,但是相當新鮮好吃,CP值很高,加上店內溫暖的氣氛,如果我住在附近,我也會常常過來吃早餐喔。(事實上是,隔天我又繼續吃了一模一樣的早餐

用完餐後,民宿老闆依舊人很好地載我去工作地點(感動),很感謝他的熱心協助呢,讓我這次的台東行,感到溫馨又順利。

工作完畢回到民宿後,感謝朋友的贊助,給了我一包泡澡的湯包。

民宿的漂亮浴池這時候就派上用場了,熱熱的在浴池裡泡著舒緩情緒的熱湯,身心都放鬆了下來。

總結,我很喜歡這間民宿,還有他們的早餐 :P,也覺得這次台東行的運氣很好,住到很貼心的地方,遇到很熱心的人們,是一次很愉快的工作&遊玩經驗

 

----店家資訊----

Oia伊亞咖啡民宿

TEL:08-933-3010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正氣北路76巷62弄11號

 

----其他好好休息住宿----

[花蓮住宿]:MIGO沐海民宿。2016

[九份住宿]:陽光味宿Sunny Room

[台中住宿]:鼎隆國際商旅。2015.7月

 

 

arrow
arrow

    小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