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分享小東西的小文章時間,這次是香草集深受歡迎的玫瑰蜜語系列是說,我也蠻喜愛這系列的)中的修飾唇膏

包裝一樣是這個系列的招牌顏色,粉紅,粉紅,粉紅。還有玫瑰圖案的圖示,很適合粉紅玫瑰控的一隻唇膏。

唇膏本身是粉紅色的金屬外型,不會太冷硬,反而多了一些時尚感。

後頭有一些相關說明,整理官網成分,包括了大馬士革玫瑰培養精華、玫瑰純露、玫瑰果油等,有著玫瑰蜜語系列中,一致的大馬士革玫瑰成分。

當時應該是要湊滿額而買的,不然很少有機會買這個價位的唇膏啊....(看看可憐的荷包

顏色是偏低調的紅色,這也是我會購買的原因之一,另外,當時櫃姐說明這支唇膏的顏色是天然的,所以基本上不需要特別卸妝,這點讓我很心動,人生嘛,已經太複雜了,來點簡單好用的事物吧(不然唇膏也可以

使用心得:顏色很自然,有淡淡香氣,不會特別覺得有擦口紅的感覺,但是仍有淡淡的紅色,讓唇色較明亮,護唇保濕效果也還可以,至少台灣的春、夏、秋季沒什麼問題,冬天我就不確定了。

不過我使用這隻修飾唇膏,在洗臉的時候還是會簡單帶過,但是不會專門來卸嘴脣的唇膏部分,夜晚時間也不會擦這支有顏色的唇膏來做保養,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其他護唇小物延伸閱讀----

[美體小物]:德國Balea護唇膏。2016

[美體小物]:DHC純欖護唇膏。2016

 

----還有其他美體小物喔----

[美體小物]:香草集玫瑰密語凝香露

[美體小物]:香草集親愛寶貝去角質美體霜

arrow
arrow

    小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