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來撰寫今年未完的文章,這篇又是今年年初時的遊記住宿分享,我們到了花蓮,這次選擇入住的是離太平洋非常近的migo沐海民宿

沐海民宿網站請參考

外觀是白色的,由於靠近海邊,頗有經歷過風雨的痕跡。

還沒進入民宿,先在外張望了一番,真的是離海非常近的地方,外面便是防波堤,海浪聲一陣陣的傳過來,讓人很開心,來到了這麼靠近太平洋的地方。

在往下一點的地方,有著幾位小釣手們,應該是當地人來著。

沐海民宿的外觀和裝飾,很多都是木製品,看起來簡單、有原始的感覺,也增添了一點童趣。

有隻貓大方地坐在外面的石地上,悠閒地吹著海風(好羨慕)。

這是民宿一進來的大廳,一樣有很多木頭顏色,也是我們隔天用早餐的地方,很家居的感覺。

從大廳到房間的一段路,途中有著這樣的風景,有點龐克的塗鴉,讓我想到了長假這部日劇知道我在說什麼的同學,應該也有一點年紀了噢(茶))。

走廊顯得空曠,沒有特別的裝飾物。

房間很大,但我要很快的介紹過它,因為我有更想分享的重點 :p

房間裡的用具簡單,但該有的都有。

浴室是淋浴式的,設備也很簡單。

這是本次旅行中,我最喜歡的一個地方,照片有點背光,拍不清楚,是張放在窗邊的小床。

在民宿的時光中,我有很多時候待在這,白天,晚上,聽著外頭一波波的海浪聲,心都安靜了。

房間外有個陽台,不過我們去的時候花蓮是有一些風雨的,所以待在陽台的時間沒有非常多,但也是個很適合看看海,吹吹風的地方。

在陽台往下看的海景,看得又更廣了些。

第二天清晨,一整個晚上都聽著外頭的浪潮聲,醒來後,外面依然有著小小的風雨,但也透著光。

早晨的日出。晨光,我獨自在陽台享受了好一陣日出的美景,聽著浪潮的交響樂,心情卻平靜喜悅。

因為太早起床,索性也不回頭睡了,就在窗邊的小床上看書,喝咖啡,品嘗路上買的蛋捲。

偷得浮生半日閑,我很喜歡,這兩天帶著海浪聲的靜謐。

終於到了可以吃早餐的時間,大廳剛好也沒有其他旅客,我們便佔據了窗邊的一角。

我們的早餐,上桌囉。

是很適合早餐的份量,餐盤上還用番茄醬寫上MIGO~

民宿內的貓咪依然自在,就自自然然的,依偎在我旁邊坐下。

後來就直接坐在我旁邊的椅子上啦,所以我們這頓早餐有貓咪陪伴我們,一起看窗外,一起聽海,一起用完餐。

 

總結,用了很多張照片的一篇文章,房間整體來說簡單,但我很喜歡他們的小床和擺放位置,還有不絕於耳的海浪聲,推門出去就是海景的好位置。

無敵海景,天光,房間一角,咖啡,靜下來的心情,無價

 

----民宿資訊----

沐海海景民宿MIGO

TEL:03-867-1388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福德196號

 

----其他住宿延伸閱讀----

[九份住宿]:陽光味宿Sunny Room

[台中住宿]:鼎隆國際商旅。2015.7月

 

 

arrow
arrow

    小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