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要分享的是,這次去日本吃到的,很喜歡的HARBS水果千層派

日本的這家HARBS蛋糕店,是很有名的連鎖店,也很多人分享過他們家的甜點,趁著這次到六本木走走,也拜訪了位在六本木之丘的HARBS。

這家店的位置其實沒有很難找,在六本木之丘那一代,走到ROPPONGI HILLS的裡面,一樓的角落就可以看到。

但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好像都會迷路,包括我們。

雖然事先搜尋了大家的旅遊心得和建議,我們仍然找了好一陣,最後是直接詢問別家餐廳,然後很不好意思的拿了地圖,便很快速的找到了。

所以我想身為路痴的我們,就不建議大家應該怎麼過去了,建議大家直接到地鐵站後,直接詢問人比較快

找到了店家之後,排了一下下的隊,沒有等待很久的時間便進去了。

店家不大,位置不多,但平日的下午時間,還是可以很悠閒的有位置坐。

我點的是菜單中間的水果千層派(日幣780),雖然不是店內限定,但看到有人分享相關食記,就決定要點它來試試看。

和朋友落座在一張雙人座上,旁邊有媽媽帶著孩子們來吃蛋糕,感覺很溫馨。

我點了阿薩姆紅茶來配蛋糕,捨棄了本來習慣的咖啡,想著,就著茶香來品嘗蛋糕也不錯。

壺口的部分很特別,這樣的設計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功用?我對於飲茶沒有很了解,歡迎知道的朋友跟我分享一下喔!

可以單喝紅茶欣賞一下茶香,也可以加鮮奶,喝阿薩姆奶茶,茶香很不錯,也不搶蛋糕風采。

我的水果千層派上桌了,一層一層一層,看了就讓人食指大動。

近拍一點來看,水果有不同顏色的哈密瓜、奇異果、香蕉,中間夾著綿密但不甜膩的鮮奶油,加上薄薄的派皮,吃起來非常清爽,夏天吃這個超適合的。

個人感覺,HERBS的水果千層派走清爽路線,且用的水果剛好都是我喜愛的,有香蕉則是一個小驚喜,讓不是特別愛吃甜點的我,很想多帶一個回飯店吃,一直到回台灣了還念念不忘呢,很推薦大家有機會的話去嘗一嘗。

附上手繪的旅遊筆記:HARBS水果千層派

HARBS六本木店址:日本〒106-0032 Tokyo, 港区Roppongi, 6−10−2 ヒルサイド Roppongi Hills

 

arrow
arrow

    小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