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還沒有寫過美妝之類的保養品,因為,我真的很少化妝。

一個原因是我手拙,沒有什麼化妝的天份,另一個原因是工作很累,只想睡飽一點,所以,能多睡就多睡。

總之,越簡單打理好的妝容,我越喜歡。

這篇要介紹這個,是近期常用的蜜粉,剛好都是在同一家(香草集)採購的,左邊的是冬季出的特別款,右邊的當然就是夏季的特別款囉。

仔細看的話,可以看見左邊的蜜粉盒,有著聖誕雪花的圖案,右邊的蜜粉盒,則是白色的圓點點,感覺清爽。

以冬季的這和璀璨金來介紹,可能因為是特別款,買的時候還綁了個藍色小緞帶。

背面有著文字介紹,用法為在擦完粉底之後,擦上去可定妝用。

在購買這兩盒蜜粉(分兩次購買)時,店員都有詳細向我說明其特色,夏季的那一款,擦起來清亮,較為白皙,而冬季的這一款,擦起來是比較暖色系的,蜜粉顏色也不同。

打開外盒包裝,蜜粉盒上印著他們家的英文,大概是女孩兒的手掌心大小。

裡面附有粉撲,可以直接使用,女孩們要記得定期清洗喔。

轉開蓋子後,會看見出口貼了貼紙,避免還未使用的蜜粉漏出來。

可以看見冬季蜜粉的顏色偏暖,擦起來也是,氣色看來較溫暖;夏季的那一盒顏色就偏銀白,擦上去會顯得較白,我會輪著用,看今天的氣色和心情來決定,今天要偏暖或清淡,對我來說,是還不錯用的蜜粉小物,分享給感興趣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草集 蜜粉
    全站熱搜

    小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