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捷運松山站,是我不常閒晃的地方,但似乎也是不少美食的集散地。

某天剛好有機會,便來到這家「三菇麻油雞」來嚐嚐小吃。

其實我有點搞不清楚店家的門口在哪裡,感覺好幾個地方都可以坐呢。

來到這家好像應該要吃一下招牌,但我們其實沒有很餓,就點了炒飯和一點小菜來吃。

菜單上還有許多空白處,感覺可以再研發新菜色寫上去()。

油豆腐淋上醬油很好吃,是家常美味,配飯吃很不錯。

再來,我們點的貢丸湯也上桌了,有切半的兩顆貢丸,配著飯來喝來換換滋味。

好像小菜很容易比主菜先上場,有時候要提醒自己:等等還有主菜再忍耐一下,因為我有時候吃完小菜/前菜就飽了....

雞肉炒飯。

我的蝦仁炒飯。

為什麼是長條形的呢,因為老闆好像遺忘了我這一份了,後來看到我癡癡的望著別人的飯菜,詢問後將原本裝進飯盒裡的蝦仁炒飯放上盤子來,所以我得到一碗長方形蝦仁炒飯~

炒飯比較特別的部分是有麻油味,有呼應店名,其他的部分就比較沒有特別的感覺耶,就是很平實的家常飯。

結論,好像應該點個菇類來吃吃看的才對,不管如何,台灣有小吃真好。:)

 

arrow
arrow

    小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