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食記以來,一直都很想分享金色三麥這家店,喜歡和朋友在那裡聚會,卻常常因為光線、來不及拍照等因素,一直沒有機會分享。

台北車站的金色三麥,是個很適合聚會的地方。大家南來北往的,台北車站常常是一個位於中間的地點,約在這裡,讓大家的距離都方便。

桌上有盤子、叉子,等等分享食物的時候取用。

如果人多,我還蠻喜歡點大拼盤的,都是幾乎不太會出錯的炸物,這道菜的炸物中,至少每個人都有一兩種喜歡吧。

他們家的燉飯也是我喜歡的,不過還是要估一下人數再點可能比較適合,雖然吃不完也是可以打包啦....

這次也嘗試了酥炸海鮮拼盤,試試看海洋風味。

因為人數少,吃拼盤感覺很不划算,所以單點了一份椒麻雞,也是來這裡常點的料理。

啤酒總是比較快上桌,這是我們的蜂蜜啤酒,還有大麥啤酒,喝著有淡淡香氣的啤酒,等待著即將到來的大餐。

接著,我們的海鮮水果沙拉也上桌了,我一直很喜歡他們的餐具,尤其是木製沙拉碗,搭配著豐富的蔬菜、水果、清爽的海鮮,食用起來很愉快。

來這裡除了炸物和啤酒之外,也想吃點清爽的蔬果,這時候沙拉常常是我們的好選擇。

每次吃到美味的沙拉,也會讓我想自己來料理一下,不過這件事的順位可能要被擺放到很後面了()。

超好吃的,西班牙海鮮燉飯,上面放著許多檸檬片,可以將擠出的檸檬汁灑在飯上,增添風味。

裡面的用料非常澎湃,有雞肉、蝦子、蛤蠣、青豆等,吃起來口感很豐富。

這樣的料理我可以吃好幾碗。

海鮮拼盤也上桌了,炸物上插著各國的小旗子,很是可愛。

海鮮拼盤比較沒有特別的感覺,搭著醬料仍是不錯的。

必點的椒麻雞。雖然根據我朋友的說法,椒麻雞的沾醬越來越沒有麻的感覺,但我還是很喜歡點這道,私心覺得好適合打包外帶回家,然後邊看電影邊喝啤酒邊吃椒麻雞。

結論,每當朋友聚會,或是特別的日子裡,就會想到的一家店。

這裡有著許多美好聚會的回憶,食物也好吃,我也每每期待著,下次的用餐經驗 

 

----店家資訊----

金色三麥(台北車站京站店)

TEL:02-7737-0909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一號4樓

 

arrow
arrow

    小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