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早餐店,不管是西式的,或是中式的,都是我很喜歡去用餐的地方。

一方面因為早餐店的料理簡單、快速,對常常很忙碌的我來說,很是方便;另一方面,則是是認真的覺得,台灣早餐店的食物很好吃呢。

某天晚上,由於肚子不是很舒服,所以晚餐不想吃太多,就到了這家大臺北永和豆漿湯包大王(大臺北豆漿)覓食,也吹吹晚間的涼風散心。

靠牆邊的位置剛好有個空桌,點餐後便坐下來等待。

一大碗的米漿先上桌。喝著米漿暖著胃,我很喜歡喝熱米漿,又香又濃,喝的時候總覺得很幸福。

我的蛋餅,也是吃早餐店時,幾乎必點的一道食物。

也是蛋餅,但是裡面有滿滿的豆芽菜~第一次吃到這樣的口味,感到很特別:)

蛋餅裡面包豆芽菜,有吃正餐的感覺。

這個一口小肉包(我亂取的)我沒吃,小小的,不過多吃幾個應該也就飽了....

湯包上桌,小小的八粒,搭配著薑絲,想吃宵夜時,幾乎都會點這個。

這家的湯包我第一次吃,湯汁我覺得沒有很多,但熱騰騰的吃下肚,也依然感到滿足。

結論,我無法挑剔冬天和夜晚中,永遠暖呼呼的永和豆漿,台灣有這些店,真好。


arrow
arrow

    小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