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吃韓式料理的我,今年很湊巧的,一連嘗鮮了幾家店。

這次和朋友相約的是,開在台北車站附近的K-Boom-K棒韓式料理

K-Boom-K棒韓式料理FB

位置就在台北車站走出來附近,靠近南陽街一帶,新光三越的對面。

走到騎樓底下,就看到閃亮亮的招牌囉。

走上二樓,才是K-Boom的店。


店面長這樣,隱約看得到裡面的五顏六色。

外面的等待區,可以坐著看韓國的節目,或是擺放著的韓國影視宣傳(但我都不熟....)。

整個餐廳的場地不小,隔出了好幾區。

店內有相當多的裝飾品,感覺很講究韓式的氣氛。

有訂位的我們,被安排在窗邊的位置。

菜單有很多頁,選擇非常的多,但最後我們都點了鍋類。

小菜的部分,有著熟悉的泡菜、白蘿蔔等,醃製的還不錯吃。

我們點的飲料先上桌囉,哈密瓜牛奶口味,和香蕉牛奶口味皆NT.50,這是我第一次喝韓國的鋁箔包飲料呢,很有趣。

哈密瓜牛奶喝起來很香甜,甜滋滋的感覺。

這是朋友點的泡菜豬肉嫩豆腐煲NT.250),一片橘紅色的湯汁,看起來就很過癮。

除了主菜之外,當然還有白飯搭配囉。

我的泡菜牛肉嫩豆腐煲NT.260),光看這一鍋的表面,實在看不出和豬肉有什麼不同齁(當然的吧....)。

把肉稍微撈起來,就看得出來是牛肉了。

這一鍋最後通通都進到我的肚子裡了,豆腐嫩又飽滿,牛肉也軟嫩有湯汁,不會像有些鍋吃起來乾乾的,主菜吸附著泡菜鍋的湯汁,吃起來真的很下飯。

結論是,這幾次吃韓國料理的感想,烤肉和豆腐幾乎沒有吃到不好吃的,以後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吃這兩項應該就對了(無誤)。


----韓式料理相關閱讀----

都布.DUBU韓式嫩豆腐煲專門店(板橋車站店)。2015.10月

[臺北食記]:涓豆腐(板橋店)。2015.9月

[臺北食記]:韓鶴亭韓式料理(臺北捷運忠孝敦化附近)。2015.4月

[臺中食記]:金浦泡菜豆腐專賣店(臺中車站繼光店)。2015.2月



arrow
arrow

    小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