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份的某天,想找一家能吃早午餐後小坐念點書的地方,因為一些插曲,就來到了板橋的愜庭Chatting

愜庭FB

愜庭在板橋大遠百的附近,是庭園式感覺的餐廳,外頭有一隻大熊熊歡迎客人光臨:)

餐廳外面擺放著綠色植物,和店名感覺很搭。

店內也一致的,在四處放著小盆栽,提升了這個城市的綠意感。

這是我們靠窗的位置,可以看著窗外風光,也可以回過頭看店內的風景。

也有這樣的大桌子,感覺可以來個社團聚餐開會討論之類的。

店內有一些小小的文宣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牆上有一些畫作,我自己對這一幅作品較有興趣,顏色的使用讓我多留意了一下。

桌上有水杯,可以自行添加開水。

桌上的籃子裡也擺放好了刀、叉、湯匙。


菜單的部分拍給大家參考一下,我們點的是愜庭早餐(NT.250),和愜庭舒活(NT.270),主菜分別是燻鮭魚和雞腿,其他配菜是一樣的。

坐在這裡可以不時偷看外頭的風景,還蠻新鮮的。

摩卡咖啡,是我們加點的,可以折抵。

這是我的拿鐵,是不是很可愛~~~~~>/////////<

旁邊的像棒棒糖的東西太可愛了,我捨不得吃,但用它來做了一件事,以後有機會再分享給大家

愜庭早餐,炒蛋的部分其實我有一點點失落,因為量不多....(是早午餐熱愛吃炒蛋的人

燻鮭魚的部分很有味道,配麵包很剛好。

愜庭舒活,是烤雞腿呦,雞腿部分香香脆脆的,還不賴呢。

雞腿部分單吃也不錯,配生菜也可以,也蠻搭的。

生菜的部分給的不少,而且有小小驚喜在裡面,生菜裡面有放入一些菇,挺好吃的呦。

另外,店內有免費WIFI可以使用,向店家詢問即可。

最後,這家店的餐點不錯、氣氛也很休閒,不過如果想要安靜一點的空間看看書的話,可能還是要看適合時段,假日的時光還是比較熱鬧些,我想,假日的大家也享受著這樣熱鬧的朋友聚會吧。


----店家資訊----


----相關閱讀----

[臺北食記]:野豬核桃早午餐(新北板橋府中附近)。2015.2月

[臺北食記]:Second Floor Cafe / 貳樓早午餐(微風台北車站店)。2015.2月

[臺北食記]:Tutti Cafe圖比咖啡創意料理(南京店)。2015.1月

arrow
arrow

    小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