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邊一直還有幾張TASTY的卷,便在近期較有空的日子裡,邀約朋友一起去板橋中山店用餐。

TASTY牛排官網

板橋中山店在捷運府中站的中山路上,很顯眼的紅色招牌,不難找到。

餐廳在二樓,門口會有服務生協助等候或上樓,建議假日時段還是要先預約,比較不會久等。

封面是大紅色,有著壓印式的童趣的小塗鴉。

這次點的是爆蒜牛排的主餐。

桌上的水杯,服務生會不時來巡看,協助添水。

我和朋友的位置在角落,旁邊的檯子上擺放著鮮花。

開胃菜是風味海鮮,蝦子新鮮,甜甜的,沾醬也好吃。

焗烤蘑菇加方塊麵包,好像也是常見的菜色,吃起來很溫和,若再搭配一碗玉米濃湯,感覺就暖呼呼可以睡一覺一樣。

焗烤配蘑菇,一向很美味,香香的。

水果沙拉,也是必點的,沙拉總想吃清爽甜美的,水果當然是最好選擇囉!

南瓜濃湯的部分,我覺得TASTY的口味奶味比較淡,是比較清爽型的南瓜濃湯。

我的牛排上場了,五分熟,上面鋪著蒜片。

切開來食用,裡面的肉是粉嫩的紅色,軟嫩好入口,搭配旁邊的食材一起食用,也很順口。

我的法式乳酪蛋糕,不會很甜,上層是起司,底下是鬆鬆的巧克力口味(應該)蛋糕。

蛋糕當然配咖啡囉(笑)。

大家都長大了之後,每天忙於工作和生活,能夠和朋友好好坐著閒聊,度過一個簡單的午後,就感到小小的開心了。

題外話,當天用餐到一半,隔壁桌的客人帶著訓練中的導盲犬坐在我旁邊,服務生也會過來關心位置的舒適度,不過這隻狗狗很乖,用餐過程中一直趴在那邊,經過主人同意拍了一張乖狗狗的背面,後來主人有分享,因為狗狗這兩天都在上課,所以牠其實很累....(請給牠鼓勵,但是不要摸牠影響訓練喔!

結論,TASTY服務不錯,餐點也有一定水準,是那種讓人感到很輕鬆、適合來聚餐的店吧。


----店家資訊----

TASTY西提牛排

TEL:02-2962-9955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六號2樓


----延伸閱讀----

[臺北食記]:小銅板牛排(板橋店)。2015.8月

[臺北食記]:牛村牛排(徐匯廣場店)。2015.6月

[臺北食記]:霸子牛排(捷運新埔站)。2015.1月

arrow
arrow

    小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